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選車的問題
Jun 28th 2013, 00:55

作者MacBookProR (Retina)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選車的問題

時間Fri Jun 28 00:55:20 2013

唸就唸啊無所謂 我的前後兩台車 250和cv8 都被反對啊 不過我還是有跟我爸媽說我要買 他們反對歸反對 我還是照買 唸是一定會被唸的 不過買到自已想到的車還是比較爽 反正又不是連續好幾年一直唸 無所謂啦,我想原po應該也是成熟的大人了 還不至於被唸被罵就縮了 ※ 引述《bigfishboy (塔)》之銘言: : 小弟潛水很久了, 時常逛板, 看了許多板友的文章, 想說也來這邊請益一下, : 希望能給小弟一點建議 : 如果內容不好, 我會自刪 : 因為老婆家中的需求, 我們結束掉米國的工作, 回台發展 : 我自己要去找一份事務所的工作, 時常要到客戶那邊, 所以需要一台車(被嚴禁騎機車) : 雖然我可以自己買, 不需要講, 但就是想如果被發現了, 會大吵 : (吵架很累 ˊ_ˋ 算了吧) : 結論放上面 : 1)岳父的意見 : 岳父說:剛上班, 車不要買太好, 以安全為考量就好 : 2)我自己跟老婆的意見 : 我們之前常常去國家公園玩, 習慣也喜歡休旅車, 所以打算買台CR-V (車也沒有太好) : 如果之後有小鬼, 也很不錯 : 3)我爸媽意見 : HONDA不好阿, 又是CR-V, 看起來就太年輕, 你又要去事務所, 這台不好 : 去買 T牌的CAMRY阿 又穩重 : 不然就是 LEXUS & INFINITI 比較好~ : 以上背景故事到這 : 我自己心中不舒服的地方是, : 因為岳父覺得我離鄉背井, 放棄米國的工作, 配合太太家裡, 回到台中重新發展 : 所以他想送我一台車, 算是當作個禮物 : 但是我也不太好意思, 所以就像剛剛講的 一台CR-V (百萬左右), 讓老丈人有面子 : 彼此都很開心 : 但是我媽知道是岳父要送後, 就從原本稍微贊成 CR-V : (在還不知道岳父要送之前, 是要用自己所存的錢買) : 轉變為我剛剛講的結論 (買L牌 或是 I牌), 其實我就感覺有點差 : 我試著跟我媽溝通說, 其實L牌 或 I牌, 因為價格&薪資的關係, 在台灣都是好牌耶 : 我現在要去上班, 不太好吧 : 結果就是我跟我媽鬼打牆 溝通的沒什麼交集 : 我就是那種想靠自己的人 : ********************************************************************** : 打了一堆, 也小小抱怨完了, : 小弟的問題是 : 1) L牌 & I牌 在一般大眾眼中, 應該是好牌無誤吧? : 2) 開CR-V 真的會有輕浮的感覺? : 3) 是我太清高嗎? 凡事都要靠自己才爽; 要不然就太自虐? : 如果是一台150萬的車, 大家又是我這樣的情況, 會怎麼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9.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