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生!!
Jun 26th 2013, 15:04

作者rock19880129 (石頭129)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生!!

時間Wed Jun 26 15:04:48 2013

原文吃光, 其實你一開始丟的那篇文章,我在卡提諾一丟出來時就看到了, 先說說我自己的想法吧, 其實我覺得無所謂, 不可否認這世上就真的有看到歪果人就暈了的女生, 但是難道真的都沒有不著迷於血統的女生嗎? 我覺得就跟大學的生活一樣, 一升上大學,因為在外生活,所以你可以看到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但是這些人會影響你的生活嗎?答案是不會, 會因為這些女生CCR導致地球停止轉動嗎? 在仇CCR的同時,你有沒有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他們可以我不行 我自己的想法是,外國人在公共場合跟異性的肢體碰觸乃至於言語交談都比較開放, 且他們來台可能不是常久定居,可能是念個書,或是工作個3年多就要歸國, 在這樣的情況下,多少會有點不受拘束不受約束的自由感覺, 相較之下台灣的男生可能就是比較害羞、內向(至少我自己是這樣), 一定要到比較熟悉了,有追求的意思,才會比較深入的聊天接觸, 再加上從小看的故事書,國外一定是王子與公主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許多中國的民間故事都是守身如玉巴拉巴拉巴拉之類的, 相較之下你會覺得哪個浪漫?哪個美好?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況且...大多數女生可能都是在夜店認識這些歪果人, 那認真的程度又會有多少呢? 我不是歧視夜店,而是有許多例子告訴我們, 很多在夜店裡認識的男女,都只是想要找玩樂的對象, 我說上面這些是想表達什麼, 如果一個女生會去夜店找尋玩樂的對象,可能她本身的觀念就比較開放, 你要跟她在一起的話,就應該包容她的過去不是嗎,哪有什麼好抱怨的? 而女生在玩樂的同時本來就該保護好自己不是嗎? 懂得玩,不懂得保護自己,就跟去坐雲霄飛車卻不綁安全帶是一樣的道理吧~ CCR沒有不好,我打從心裡認為真的沒有不好, 都是一些不會思考的人讓CCR這個字變糟的, 結論是,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無論你走到哪裡就是會有這些人,你能說所有歪果人都是抱著 玩玩的心態跟台灣女生在一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4.250 ※ 編輯: rock19880129 來自: 118.160.64.250 (06/26 15: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