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Re: [閒聊] 慢慢的中了兩個爸爸的毒
Jun 26th 2013, 13:19

作者loneblackcat (幸運E孤單黑貓)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閒聊] 慢慢的中了兩個爸爸的毒

時間Wed Jun 26 13:19:33 2013

※ 引述《borisliu (一身正氣)》之銘言: : 一開始我老婆每天晚上12點不睡覺,在追這部戲的時候 : 那時候大概是10多集吧.... : 我當時很不屑的說....這兩個男的怎麼回事啊....他們應該是____吧 : 當時我是邊跳著看,還一邊跟我老婆說.... : 如果我死黨會幫我摺衣服,煮飯給我吃,對我噓寒問暖..我應該會從他的頭打下去吧 : 後來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張天霖.....才開始專心看.... : 天啊~~怎麼過了十年,他還是那個黃耀輝啊~~ : 不過大概黃耀輝這種角色最適合他了..... : 接著又慢慢的被賴雅妍和楊一展的互動吸引.... : 不禁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的光陰.... : (話說隔壁棚剛完結篇的孫一美生了個女兒,上演著有"三個爸爸") : 賴雅妍跟楊一展的互動好自然,好像老朋友一樣 : 對他們而言,對觀眾而言,都是像老朋友的感覺 (對不起,我光陰毒太深) : 光陰的故事到現在大概四年多了,當初那些不怎麼紅的演員也一一成了劇組扛壩子 : 看過孫一美和陶復邦合作的"向前走,向愛走",互動也是很親切,但劇本真的頗呵~~ : 這次又看到陶復邦和汪茜茜再續前緣,希望這次可以修成正果 : 最近這兩三集,看這兩個人的互動.....感覺一整個.....親切!! : 至於其餘的心得,我覺得兩個爸爸還蠻有實力變成走溫馨路線的"長壽劇" 中毒加1 一開始 是我媽在看 我妹跟著看 我就經過客廳的時候 瞄一下 發現真是腐到最高點!!!!!!!!!!!!! 振華也太賢慧了吧 這種老公(婆) 應該家家都配置一個吧!! 我覺得這部片講了滿多家庭會遇到的問題 不像 一般狗血連續劇 集團爭鬥!!!!! 或是上代恩怨!!!! 這部 男主角律師=>並沒有到超有錢的地步 女主角(?)花店老闆=>超平凡的職業 就劇情相當平淡的討論家庭間的問題 親情那些的 感情也是淡淡的 然後 我還滿喜歡看爹地和雄的互動!! 每次看到就說那隻熊!!!! 還滿好笑的呀 兩個人一大一小像是在玩 然後 廖峻真的是戲精!! 看到他哭的時候 可以把淚扣在眼眶裡面 不掉下來 真的很猛 這境界真高呀~~~~~ 講話尤其是台語 又非常好笑 有些俚語從他嘴巴講出來 就是特別有味道 之前只是偶爾看 現在已經是每日必看了 我覺得這部比美味的想念好看 美味的想念 有些地方讓我覺得有點刻意 然後又有疑似置入性行銷的橋段 我就很搞不懂 為什麼女主角參加比賽很辛苦 結果 送她化妝品 還滿刻意的呀 然後比賽前挑食材的時候 我妹就吐槽說 為什麼不去菜市場 反而是去大賣場 總覺得菜市場的不是比較新鮮嗎 諸如此類的 希望兩個爸爸能不要爛尾 最後最後 溫蒂小公主真是太可愛啦(原PO不是蘿莉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0.178 ※ 編輯: loneblackcat 來自: 111.252.40.178 (06/26 13:23)

kzzoz80:爹地跟熊 你改了XD 06/26 13:24

jiunyee:最後的最後一句..你就承認吧 06/26 13:24

loneblackcat:我把爸比跟爹地搞混了OTL 重申原PO絕非蘿莉控!! 06/26 13:28

nancyh:推! 06/26 13:50

rr856658:會賺錢 又帥又美 會照顧公公 為人體貼 這樣的兒媳哪裡找! 06/26 14: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