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請益] 維修店家跟我要求新硬碟做測試?
Jun 26th 2013, 13:36

作者zmack0905 (降太)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請益] 維修店家跟我要求新硬碟做測試?

時間Wed Jun 26 13:36:16 2013

是這樣的~ 我電腦大約一個多禮拜以前送出請人檢查一些症狀 先是講PSU,後來又說應該不是,然後發現主機板顯卡槽邊邊的電容突出有黑點了 開機也是是機率性成功而已 於是說會再測試再聯絡我,就這樣過了十天(一周+這兩天今天第十?) 想說也過去一周了問一下吧 "你那邊有沒有多的硬碟?" "是這樣啦,因為它開機很穩定時好時壞,可能要請你拿一個硬碟來備份一下" "喔其他的地方應該是還好啦" 想請問一下,一般測試的話維修公司並不會用他們的硬碟幫你測試 是否有其他的硬體問題這樣? (簡單的說我就是要生出一個可以正常開機的硬碟給他們?) 因為第一次送修有說要保留資料(以前都說沒差啦~洗掉就好~XD"),就有點疑惑 不要誤會了我沒有要黑店家,'光是沒有看到料就直接推坑換新這點我就覺得這家 應該算是正派經營的=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9.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