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心得] 原來是美男EP7-崩壞~
Jun 26th 2013, 11:15

作者knutwhite (白努特)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原來是美男EP7-崩壞~

時間Wed Jun 26 11:15:34 2013

隨著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疑問也跟著越來越多,看了大大們的po文跟腦補, 卻絲毫沒有辦法讓我釋懷,我心中的小宇宙也要爆發了啦~~~~~>" ,, 蓋台的問題,就不在我的討論範圍,可能要問寶傑!! 言歸正傳~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群魔亂舞音樂會之記者採訪橋段..... (很想說這一段其實都是幻想戲吧!!) 話說泰京昨天看到美男跟新禹在琴房的二人世界,摸頭加靠肩那段你都熬過來了, 今天卻因為兩個"男人"(還是公眾人物)在"原住民音樂節"這樣的場合下手牽手跳舞, 你氣到要灌醉自己?! 再說雖然新禹的定位是溫柔腹黑男,可是我卻不認為他故意借位想氣泰京, 而是看到美男心裡的痛,想擋住她的視線,不想讓她傷心, 但不知情的泰京卻對這樣"看似親熱"的畫面,莫名其妙的產生誤會?! 原諒我天資駑鈍,我實在看不出誤會哪一段? 是新禹想跟美男搞gay還想當眾接吻出櫃嗎?? (我應該不是在看鄉土劇阿~@@") 然後泰京吃醋大爆炸,甚至行為脫軌到賭氣去親說謊妖精是哪招阿?? 什麼聰明什麼成熟都瞬間崩壞了啦!! 或許愛情會讓人變得幼稚變得不像自己, 可是泰京對美男什麼時候愛得這麼深,深到要這樣傷害對方..... 除此之外~ 從音樂會上氣到快爆表的狀態把美男強行拉出來,到了草地上卻忽然心平氣和了起來, 情緒的轉折在哪?!我看不見...... (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真偉大) 有夜盲症的泰京在昏暗的樹林裡草地上到底看得見什麼看不見什麼?! 為什麼我看不出來...... (還是說夜盲症會傳染...我也跟著眼睛不好~) 還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實在讓我罄竹難書阿..... 最後我只想說~ 編劇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汪泰京大人..... 你的潔癖在這集消失的無影無蹤......崩壞! 你的聰明在這集變得毫無判斷能力....崩壞!! 你的成熟在這集卻幼稚得不可理喻....崩壞中的的崩壞!!! 這集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79.234

nonme79:看k大的文用字精準又風趣, 看得我點頭如搗蒜啊! 06/26 11:58

nonme79:我都很想知道為何泰京會突然轉性? 潔癖什麼的就算了..因為 06/26 11:59

nonme79:有時候環境就是不允許, 但成熟和聰明不可能一夜消失殆盡 06/26 1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