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innisfree愛用抗皺精華 美白精華 護唇膏
Jun 26th 2013, 11:13

作者ricefish0111 (ricefish0111)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innisfree愛用抗皺精華 美白精華 護唇膏

時間Wed Jun 26 11:13:33 2013

網誌圖文好讀版: [韓妝] Innisfree七款愛用品大分享(上): 海洋抗皺修護精華&柑橘美白毛孔精華&蜂蜜滋潤護唇膏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49823820 純文字精簡版: 在分享心得之前, 先來個小聲明一下, 我是多粉刺、有毛孔問題的大油肌。 但因為我現在生活在偏乾燥的地區, 氣候明顯和潮濕的臺灣很不一樣 所以我分享的使用心得可能都會需要小修正一下。 在每樣商品心得的最後面, 都會附上我認為在臺灣的氣候下適合使用的膚質類別, 以供大家參考囉~ 希望這樣會對大家有幫助啦:D 接下來,就來一一分享我最近的innisfree愛用品吧!!! 1. 海洋抗皺修護精華 BIO HEALING-SCIENCE系列 Eco Science Wrinkle Spot Essence 25ml http://www.innisfree.cn/Product.do?method=productView&seq=1000001400 (簡體中文) 官網介紹: 濟州純淨海洋植物與生物科技相結合集中修復作用於皺紋部位的抗皺精華 這款我真的超愛, 明明也才沒買多久、平時的用量也不多, 但因為每天都很勤勞的使用,所以瓶身已經有一點凹凹了呢XD 這一款號稱是全方位的抗皺修護精華, 針對臉上所有容易產生皺紋的部位都可以使用。 但我目前主要只用在眼部, 當作眼霜使用,一天一次,只有在晚上使用。 小註. 我之前曾經有用過一點點在法令紋上, 不過第二天起床發現因為太滋潤所以長了小痘痘, 所以之後就只敢用在眼周了= = 這款修護精華的開口做的很不錯,很小,而且也比廣口瓶裝的衛生許多 輕輕擠一次,剛好差不多就是一次的用量。 這款我是每天晚上使用, 一次(二眼的眼周)大約是半顆黃豆的量吧?! 使用起來真的很省,每次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再加上我很怕太滋潤會長痘痘,所以都不敢用太多, 大家可以自己評估個人的用量喔!!!) 這款產品還蠻特別的,和我以前用過的眼霜、精華都很不一樣, 它不是靠抹開,而是靠點開來使用的!!! 要用手指在眼周部位輕點,才能讓精華的效果釋放出來、吸收的效果也更好噢:D 用手指輕點、慢慢按進肌膚裡直到完全吸收喔~ 它非常滋潤,用手指點的時後會牽絲,有一點黏黏的。 每天晚上先取適量精華點在眼周, 然後用手指輕輕的點進肌膚裡~ 最後可以在眼尾容易長皺紋的部位再加強。 現在這已經是我每天晚上保養的必備程序了喔!!! 這款的味道算是帶點清香吧?! (海洋清香???) 在innisfree的產品裡面算是香味比較淡的一款了......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都香到不行= = 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滋潤眼周的效果很好, 而且比很多之前用過的歐美大牌眼霜都要來得不薰眼, (我實在無法用Lancome的眼霜欸...每用必流淚= =) 不過我記得這款裡面還是有添加酒精的成份就是了, 敏感型肌膚或是會對酒精過敏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喔!! 抗皺的效果我覺得應該是有,至少我覺得是「預防勝於治療」啦~ 因為我現在生活在偏乾燥的地方, 周邊很多朋友都容易有眼周乾燥或長細紋的情況發生, 不過我都沒有什麼問題欸XD 當初就是因為小小一包的試用包才購買的, 因為用量省而且滋潤度很夠, 買了第一條用了不到一個月, 又趁打折的時後趕緊再追加了二條來屯貨,順便買了一條給親愛的老媽用XD 不是我自己在說,這款在韓國賣得超好喔 所以innisfree最近新出了大容量的包裝(50 ml), 大包裝的比起一般包裝真的超划算!!! (一般包裝25ml 33,000韓元, 大容量包裝50ml 43,000韓元) 下次要來去買大包裝的哈~ 推薦使用肌膚: -潮濕的臺灣: 中性肌、乾肌全年可用,混合肌、油肌夏天不適合使用 -偏乾燥低區: 全膚質全年可使用 2. 柑橘美白毛孔精華 Eco Science White C Pore Double Serum 30 ml 同系列另一款(美白保濕款)的簡體官網介紹 http://www.innisfree.cn/Product.do?method=productView&seq=1000001560 (簡體中文) 官網介紹: 濟州島純淨柑橘皮和綠茶帶來的雙重功效, 幫助由內而外打造透明嫩白肌膚的維他命C雙重精華乳 因為我習慣在去韓國之前, 先去naver一下韓國最近受歡迎或是賣得特別好的韓妝, 趁去玩的時候順便嘗鮮加屯貨XD 這款其實在我出發之前還沒有在網上看到, 原本只看到同系列的保濕款 (精華液是橘色+白色的那款eco science white C double serum) 這款針對毛孔的精華,好像是因為前一款賣得好之後才出的~ 所以買的時候,雖然還沒在韓網上有什麼推薦這款的評價, 不過衝著前一款很多人推薦,再加上自己也有毛孔的問題, 最後就買了這款針對毛孔的美白精華啦!! 針對毛孔肌膚推出的美白精華液是藍色+橘色的雙管包裝, 藍色的是含有薄荷添加的毛孔修護精華,橘色的是含有柑橘美白成分的精華, 保濕款的美白精華液是白色+橘色的雙管包裝, 白色的是含有綠茶添加的保濕精華,橘色的是含有柑橘美白成分的精華, 大家買的時候記得張大眼睛認仔細囉XD 這款的包裝做的好像是透明的包裝(好像可以看到裡面容量的樣子= =), 但其實它並不是透明的!!! 因為不管你怎麼用、就算用到最後,外觀看起來都是一樣的噢:D 這款似乎是真空包裝吧?! 一直按、按、按,按到最後那個壓頭按不動就表示裡面沒有了。 對了! 按這個壓頭是有技巧的喔:) 一定要像下面這張圖示範的方式按壓,二管的精華液才會同時一起被擠出來。 如果壓的方式不均勻,某一管的精華液就會出不來噢~ 按壓一次壓頭,二種顏色的精華液就會同時跑出來噢:D 這款精華液的味道就是柑橘那種帶有一點酸甜的香味, 味道聞起來還不錯,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比較偏向濃稠一點的乳液狀, 稠稠的,有一點黏,不過還算好推~ 是一款保濕度很高的美白精華液!! 這款給我的感覺是: 保濕度>>美白>>修護毛孔 擦上這款精華液後,可以感到肌膚的保濕度大大提高, 所以如果使用了這款精華液, 有些油肌或混合肌人,可能只要再上一點輕乳液保濕度就夠了。 美白的效果基本上就是讓肌膚看起來比較不容易顯得暗沉, 新生的痘疤有比較快淡化, 但對老舊痘疤的改善效果就比較有限,毛孔修護也是,可能都要長期擦才比較有效果。 這款在臺灣的夏天, 混合肌或油肌或許無法使用,因為會覺得臉上很「悶」!! 不過如果有習慣開冷氣睡覺的混合肌或油肌朋友,開冷氣的時候也是可以使用的噢:D 推薦使用肌膚: -潮濕的臺灣: 中性肌、乾肌全年可用, 混合肌、油肌夏天不適合使用(長期處在冷氣房內可用) -偏乾燥低區: 全膚質全年可使用 3. 油菜籽峰蜜滋潤護唇膏 Canola Honey Lip Balm Stick 3.5g http://www.innisfree.cn/Product.do?method=productView&seq=1000001500 (簡體中文) 打造如花蜜般滋潤嘴唇的管狀護唇膏 當初會買這款, 是因為韓國的冬天真的乾到不行, 一定要有夠滋潤的護唇膏來保護唇部, 要不然一定會乾到脫皮,自己覺得很不舒服,也不好看。 剛好手邊的護唇膏用完了,就順手購入了這款。 這款護唇膏的滋潤度非常好, 外出的話,如果常常補擦,嘴唇都不會有乾裂的情況, 晚上睡覺前擦一點,隔天起床嘴唇也還是水嫩嫩的。 不過這款我自己覺得它有個小缺點, 是我和我韓國朋友一致認為的缺點嘿嘿~ 雖然我韓國朋友她也超愛用這款的, 不過我們就是覺得這款它的味道實在是....... 太濃郁了!! 完全是大鼻塞也能捕捉到的、超級無敵濃郁的「蜂蜜味」!!! 我知道有人很喜歡它的香味(像是我的幾個臺灣朋友~) 不過也是有對香味比較敏感的人,覺得有一點小扣分就是了。 所以大家在買的時候, 記得先拿試用品起來聞聞看囉XD 推薦使用時間: -潮濕的臺灣: 冬天 -偏乾燥低區: 全年可使用 這一篇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