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喜歡但可以試試看的心態
Jun 26th 2013, 11:00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喜歡但可以試試看的心態

時間Wed Jun 26 11:00:47 2013

都是真男人!我喜歡!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手機排版請多包含 :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身邊的家人或朋友,他們的另一半不是他喜歡對象卻又可以在一起 : 的交往的案例? : : 之前雖然遇過朋友是這樣的狀況,本來以為只是少數,不過沒想到最近身邊又多了幾對.. : .... : : 我這裡大部份都是男方本來就有喜歡的人,卻一直追不到(追了1~3年都有的) 結果某一天 : 突然有別的女生告白或倒追,男方一開始大多會拒絕,但女生不放棄的話男生大多會說: : 我對你只有友情,如果妳願意的話那就試試看吧。 我有交過三天、九天、兩個禮拜的女友,我就真的是試試看。 不適合再分手就好,之所以會這樣有兩個原因: 1.都還不熟的時候就被女生因為打槍過,滿常見情況是,女方只要一發現某個男生 對自己有好感,就開始保持距離,甚至直接封鎖。 那時我的想法是:你根本就還不認識我,連我缺點是啥都不知道,為什麼就連朋友 都不當?都不認識當然沒感覺,如果認識了真的不適合被打槍我心甘情願啊! 這感覺就很像...學期初第一次上課就被教授當掉一樣的詭異。 都還沒考試!還沒交作業,都沒成績,憑什麼直接當我?只因看起來不會過? 2.由於對自己的了解,我知道自己是屬於日久生情的人,對我來說感覺是可以培養的 並不是直接註定好誰有感覺誰沒感覺一眼就能判斷。 基於以上兩點理由,如果女方對我有好感,在我還沒找出我沒辦法接受 對方的理由之前,我會願意在一起看看,給對方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啊@@" : : 另一個案例是兩男生同時追一個女生,其中一個追倒後失敗的一方非常傷心的對女生說: : 我喜歡妳,但我還是追其他女生,我會等妳,但不會只有妳。 沒啥錯啊!都被打槍了,難道就要當大仁哥? 這時候的情況是,女方已經跟追到的男生在一起了,他們甜蜜爽爽過。 被打槍的男生為什麼不能試著喜歡上別人? 如果因為純等這個女的,結果最後沒等到,那浪費時間又錯過其他緣分活該嗎? : : 還有一個是追一個女生很久卻一直被當工具人,後來一邊當工具人,一邊又對另一個女生 : 示好、最後是被第三個女生告白追走(這位那時候男生女生緣很好,但沒交過女友) 會在一起,有兩種人。 一種是我愛的人,另一種是愛我的人。 這個例子很明顯他愛的人都不接受他,那他最後選擇愛他的人。 有錯?超合理的啊!跟愛他的人在一起後,你怎知道他不會日久生情慢慢愛上對方? : : : 之前有機會稍微跟他們聊過,但礙於他們現在都有個本來沒有愛的女友(有愛跟沒那麼愛 : 真的差很多.....吃醋什麼,還有平常的態度之類的)我也不好意思問太多。 : : 不過聽到的似乎都是因為追不到但總不能等對方一輩子。 對啊!是笨蛋嗎?那些女生即使打槍了對方都還想要被捧著一輩子? 那其他女生還要不要活啊? 你找工作會堅持只衝一間嗎? 還是失敗就改投別間履歷? 太癡情有機會被貼死纏爛打好噁心的標籤。 這年頭癡情不適用於現實,只出現在電視上吧= = : : (這些案例中男生都是戀愛經驗個位數,對大家都很好的好人型) : : 我自己本身戀愛經驗只有一,也一直到現在,不過卻很好奇,想了解他們為什麼、是用什 : 麼心態在交往的呢...... : 我不曉得他們的心態@@" 不過我自己的心態跟您分享過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39.114

letmegoogle:學生一般來說不會第一次上課就被當掉 但是會被擋修XD 06/26 11:02

alkahest:你什麼時候有教授有開課的錯覺 06/26 11:08

potent:有的人不打算開課阿 (攤手),或是他在外面有開補習班XDD 06/26 1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