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恨比愛更容易
Dec 24th 2014, 13:59, by heybaby318

作者heybaby318 (1276)

站內Boy-Girl

標題恨比愛更容易

時間Wed Dec 24 13:59:03 2014

在一起快兩年,現在是分手第17天,自認為恢復的不錯,已經不太會想起你也不會因為提起你而有太大的心情起伏。但看著你的動態或按著一個又一個的女生照片讚,甚至是有別的女生也可以上傳你的照片,居然會有恨的感覺, 分開的時候我問你發生什麼事了?你說沒有,你不是劈腿只是我們個性不合。我相信你說沒有,但你這些日子以來做的事,又怎麼是像你說的沒事呢,是我太蠢了吧,蠢到從頭到尾都這麼相信你。 所以我現在開始覺得恨你,恨你的欺騙跟背叛,可恨你有什麼用呢,只會讓自己變的醜陋也更佇足不前。我問自己為什麼不刪除你,我想是不是越看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我就能把你忘的更乾淨更不思念和留戀。 分開之後是不是恨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更輕鬆阿,我不相信如果你真的把我當一回事,這麼快又這麼輕易的你就可以無所謂的讓別人進入你的生活你也輕易的進入別人的生活,你真的是滿該恨的吧。真的很噁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72.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400745.A.D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