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林書豪最大的問題是?
Dec 4th 2014, 08:11

我覺得林最大的問題是自己的心態,人不夠成熟.

以客觀來看哈登與Kobe,當然都不是個性好的人,自私,只是為了自己的前途與利益著想,湖人戰績會這麼爛,主要因素之一是因為Kobe,火箭也差不多.

但是林也只能怪自己,跟被捧的球星在一起時,團隊合作出問題時,被壓抑時,要懂得做自己,要懂得發揮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這就像企業裡的惡性競爭一般,任何商場都是這樣.

而林遇到這些人,遇到鬆散的團隊,面對惡性責難,就會猶豫,就會懷疑自己,會不知道怎麼面對,出手膽小,自己的穩定性就會喪失,智慧就會消失,腦筋都不知道怎麼轉了.

當球隊這麼爛,當有Kobe這樣的人,唯一的選擇就是做自己,不要管Kobe,不要管教練的指示,打出自己喜歡的風格,打自己的攻擊,....因為無論結果如何,都很容易被指責,不如想辦法把自己發揮到極限,至少有機會鞏固一些自己的價值.

甚至敢於大聲於媒體前講話與說垃圾話,做人處事雖然要到位,但是一些必要的手段與實話也要出來,適時鞏固自己的權益,在商場的競爭裡,不懂得競爭,就會被人踐踏而過.

我在看NBA,林已經是最好的控衛之一了.但是林的心態不改,永遠懼怕,永遠想做好人,林就會打得很爛,這是林自己的問題,怪不了別人,如果林個性這麼不成熟,我也不想看他打球了,要面對壓力,適時主張自己.

依我個人觀點,Nick Young更適合和Kobe合作,因為Nick才不會管Kobe怎麼想,你濫投,我也來濫投,看誰準,你要分數,我也要分數...雖然缺了團隊合作的力量,至少自己能夠較穩定,反正湖人目前就不是個團隊合作的球隊,而且個人能力都很弱. 所以我欣賞Nick在媒體前說,Kobe就把球傳給我就對了. 以前Parsons在火箭也很敢展現自己的個性與慾望,不會像林一樣拼命考慮教練與哈登的慾望.

林只有跟二線球員在一起時,大家都是好人,沒人可以壓抑他時,他才能夠打得好,所以才有Linsanity,但是這樣的機會很少,追求真正團隊合作的教練也很少,老闆與教練為了求勝與捧球星,不小心常會依賴球星.

一個球技弱的人絕對不可能打出幾個月Linsanity,也不可能只有運氣好,運氣哪有這麼好,所以林是有很好實力的人,卻是一個個性不夠成熟的人,不懂得在商場玩競爭的游戲,只是做著團隊合作的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