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G G Watch R 遲遲總算開箱
Nov 17th 2014, 15:07

東西已經用了兩個多禮拜,但一直懶得寫開箱
寄居在人家的主題底下,好像喧賓奪主怪不好意思的
所以自己開一個主題
也歡迎想買的、已經買的、有興趣的同好一起來討論
---------------------正文開始分隔線---------------------

想買Android Smart Watch已經很久了
這股怨念太深了,充斥在全身上下的力量,這就是怨,比念更強
古板的以為既然是手錶,當然要是圓的
至少我沒有觀念開放到可以接受義大利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的設計
鎖定的目標有三個Moto 360, 大陸果壳Geak Watch II,和LG G Watch R

Moto360缺那一角,加上缺貨的價錢炒作和電力不足的陰影
讓我很難拿出寶貝球說:就決定是你了

大陸果壳的Geak Watch II,也讓我觀望很久
但是一看到大陸癮科技的試用影片
那「好大一坨」的評語加上遙遙無期的發售日,讓我果斷放棄

最後只剩LG G Watch R,因為韓國十月中才上市
全球上市更是要等到十一月,網路上多是媒體評論鮮少有使用者的資訊
香港Expansys雖然很早就開放訂購,但一直沒有實際出貨時間
所以只能賭上我爺爺的名聲,找看看韓國購物網站
結果換算下來加上我不知道甚麼時候註冊過獲得的折價券
不含運大約只要九千出頭,沒多想就刷下去了

從下訂單到收到貨只花了五天
但卻很煎熬,因為下完單以後我才想到海關有100美元的限制超過會課稅
而稅率可能會從5%到22%(看是被認定在哪一類型商品)
每天都查EMS看看有沒有要被打稅,最後有驚無險
雖然單子上面很誠實地寫了309美元,不過海關還是放行了

G Market是採取集貨的方式,所以下訂單後,廠商會先寄到集貨中心
所以讓我可以多享受一次開箱的樂趣
(保全!可以讓人這樣開了又開開了又開的嗎?)

除了G Watch R以外,還順便買了保護貼
保護貼很有誠意,裡面共有三組
所以未來要替換也不是問題

終於要正式開箱了,盒子滿普通的不會讓人有精品的感覺
開口處有封條有點破損,上面寫著如有破損請退回,但我可不想再煎熬一次

開箱後手錶在中間,底下是說明書
說明書還是多色印刷的,全韓文很囧,我一句都不明白
阿鬼,你怎麼不說中文呢?


再往下翻,還有一層
底下就是充電配件和底座及保固卡
台灣沒有引進前,保固大概是不用期待了


手錶本身其實就是相當手錶的感覺
錶冠加上一圈刻度計,其實就是在宣示我是一支錶
這種設計有好有壞,國外評論有的覺得太過普通
甚至因為這樣的「普通」設計,導致既使其他方面都贏過Moto360
最後的整體評價仍輸給Moto360,但我偏偏就愛這種手錶Style

錶帶是是符合其運動外觀的厚實小牛皮錶帶
質感還可以,一開始戴會覺得偏硬,其實戴個兩三天就好了
這種偏硬的手感,還使得有的評論家直接給予不蘇胡的評價

比起前一代LG G Watch,G Watch R除了變圓以外,還增加了心率偵測的功能
但是如果比起Rhythm+,個人覺得還是Rhythm+的正確度來的高一點
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心率帶

第一次開機,手機必須要安裝Android Wear來配對
配對完,戴上它,感覺整個頭腦都變靈光了考試也都一百分

平時希望戴鬆一點,運動時因為要偵測心率又必須要緊一點
錶帶很快看起來就皺皺的了
所以換了一個蝴蝶扣的錶帶,來看看有沒有更加「飛遜」

開箱到此結束
隨著全球上市,網路上可以看到的評論越來越多
不過跟Moto360相比,大多是推Moto的
被噓的原因不外乎外觀設計、價錢等
但其實以台灣可以買到的價錢來看,LG G Watch R反倒是便宜一點的
至於外觀則是見仁見智囉
而我個人覺得詬病的地方則是沒有原廠專屬APP
Moto有Moto Connect
Asus有Asus wellness
Sony有Sony Lifelog
Samsung好歹也有一些Galaxy專屬App
LG則是要到G3的 Lollipop才會內建
希望到時有人可以把APP Dump出來分享

以下開放砲轟及提問
未來如果心血來潮,再跟大家分享一些軟體和使用的心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