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今天去TOYOTA看車了
Nov 15th 2014, 18:07

今天去本部某間TOYOTA 看車, 由於目前開的車子已經十幾年了, 為了家人安全且預算不多的情況下所以鎖定的是VIOS, 以下是業代提供的價位明細, 請諸位幫忙提供些意見給我參考

VIOS 雅致版 51.9 萬 + 7000 (設定+領牌) + 目前買車有送JVC 40幾吋電視 = 52.6萬

TOYOTA 提供40萬36期零利率
TOYOTA 負擔第一年全險約32000 (含乙式全險+100%竊盜險+意外險+乘客險+ 第三責任險)
TOYOTA 贈送: 3M隔熱紙, 腳踏墊, 大鎖, 打氣機, 行車紀錄器, 晴雨窗, 車用吸塵器, 賞車禮

我的舊車殘值約剩3萬元, 可折抵車價
由於雅致版的輪圈式鐵圈加蓋式樣, 所以經討論後業代願意將我不需要的電視換成鋁合金鋼圈

如此我需要負擔的頭款為: 52.6-40(零利率)-3 = 9.6 萬

由於我的預算不多且有小孩要養, 每個月也要給父母親生活費, 所以業代給我的條件滿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不知各位有經驗的前輩覺得業代給的條件是否合理? 煩請各位給小弟一些意見參考...萬分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