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Sephora大採購-第一篇
Nov 15th 2014, 07:56, by escolatisca

作者escolatisca (escolatisc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Sephora大採購-第一篇

時間Sat Nov 15 07:56:42 2014

有圖網誌版 http://pici0823.pixnet.net/blog/post/238126660 ---------------------------------------------- 哈囉~ 又是一年一度的Sephora FF Sale, 這次沒有像以前一樣摩拳擦掌地等待,然後準備大買特買一番這樣的感覺。但是卻也默默地買了個很多 所謂的很多呢,就是個要吃土很多個月的意思,好險只要再撐一下下就聖誕節了lol (就可以回台灣被週年慶斬殺了意思?) 這次FF Sale 因為天時地利與人和的關係,剛好有朋友可以帶買專櫃品牌,沒有入手比較高貴的品牌了 反之,注重在很多sephora才有賣的品牌 eg. Too faced, Kat Von D 這次要和大家分想的是我的第一購 Screen Shot 2014-11-08 at 0.21.34 這是我實際上買東西本來的shopping list上有更多唇部的產品,但是經過咨詢之後就刪剪了很多 現在附上本來的購物清單 Screen Shot 2014-11-07 at 2.53.59 Anastasia的眼影在我猶豫一天以後,馬上斷貨,所以就沒買到了 Fresh Mask 是我後來想想我已經試用過了,想先嘗試Glamglow 又加上 Glamglow 比較便宜又大碗 Kat Von D的唇膏經過之尋之後,被建議不要買,不然光看包裝我就情不自禁了! Buxom 我後來選了其他兩個正貨的唇蜜,因為買了這麼多試用品,本來是想說可以順便當成聖誕禮物,但是臉書社團上有人覺得還蠻刺激的就打消念頭了 還希望有用過的人,來路過生火一下? 以上是淘汰清單~ 有些沒出現在這次的分享,是因為他被歸類到我第二批的購物中了~請大家不要急,拭目以待嘿! 接 下 來 是正妹們上場的時間了! PS. 所有的照片都是iphone 6 照出來的,模糊的話,還請大家不要見怪呢 上面是把正品跟拉哩拉渣拿掉之後的照片 下面是一開始打開的照片,其中有Ribon那個信封裡,裝了幾張附有香水sample明信片 IMG_0111 再來就是介紹買的東西啦~ IMG_0110 有 Kat Von D的大地色眼影盤,我已經看了很久總下手了。霜狀的質感,顏色也很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有個打底色跟眼影有點相似 Hourglass的腮紅盤,相信很多人都有跟風~就不多說了 Too faced 的 5 star trio,主要是為了裡面的眼影打底膏,覺得他們家的打底膏比UD好用,其他兩個就只是附加產品囉 Agave的護髮油,超好用的!雖然是我很討厭的椰子油味,但是由於他的表現實在是太精彩了!還是給他敗下去了!我覺得用了之後,白天出門給風吹 頭髮也不會打結很嚴重,根本神品!因為現在在加拿大,天冷風乾,整個頭髮狀況崩潰,就不說肌膚的狀態了.... LOL IMG_0112 還有小小的Bite的 唇膏,買了大紅色跟深紫色來試試水溫,是有覺得Bite也很好用,但是還是想再多觀察一下,雖然買的顏色可能也不是很實用就是了 順帶一題他的包裝,是小小的聖誕樹吊飾喔,有慶祝聖誕節的朋友們可以買來送人,很可愛的! Glamglow 就....完全是為了加強保濕而入手的,最近底妝一整個崩壞,不好好保養,真的不行 plus 我沒用過這牌子,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 聽說裡面黑小罐面膜很強悍就是了 最後,Smashbox 的Sample pack 我拿了五百點換的 OTZ覺得真的換錯了,一打開超失望的 那時候應該壞UD的眼影盤才對! 不過至少我有機會可以試試他們家的primer,真的是失策,就為了個primer然後會了一堆小垃圾 (雖然聖誕節的時候還是可以包一包送人啦) 但是它就是一個失望 其實比起第一購,我超期待我第二購的到來的,裡面買了比較多我沒用過,但是去sephora摸過覺得很驚豔的東西! 就先不爆雷了,嘿嘿 最後附上Kat Von D裡面的顏色照 IMG_0108 上排中跟下排中的顏色是不是真的很像! 最後想順便請問一下大家可以推薦有哪款好用的編輯相片的APP嗎? 我下載的這個好難用,這樣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226.120.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009404.A.BC5.html ※ 編輯: escolatisca (99.226.120.124), 11/15/2014 07:5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