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有 腥安東驚海上保險真好....寒心!!
Nov 7th 2014, 18:05

今夜無眠,不彷就看看個小故事吧...

2014趁著雙十連假,偕拙荊回她花連吉安老家,不幸路經台東台11線102 km處,內人超車不慎,打滑與一遊覽車擦撞後衝出路道翻車;當下車子四輪朝天已近乎全毀,所幸福命大內人與我尚能互助爬出車外...急忙報警與通知有丙式車損險的腥安保險公司尋求協助及道路救援.當下繞路經過的車輛每每顰顰回眸,還有對老外夫婦真切的問我 : Are you ok? Need help??,對向車還有輛特地停下來,表明他是醫生,是否有人需要協助?!...老淚在眼框打轉了我都...

數分鐘後警察到場,腥安客服回電我說因事故地點偏遠,公司簽約拖吊車及承辦人員最快也要1,2小時後才能抵達,問我是否願意改由就近汽修廠拖吊?當下心亂如麻的就應了他;待警察現場照片胎痕都紀錄的差不多,趕忙請替代的 "進旺汽車" 拖吊師傅先把翻肚的車子拉正,因為加油口正汩汩的冒著汽油...
一番折騰,車子都吊上了架,腥安人員還是連個影子都不見,我終於耐不住回撥簡訊裡的電話...那頭夾雜著小孩無邪天真的背景笑聲心不在焉的語調回應我 : 他人還在台東市,太遠了,不去了,出險單會傳真給來拖吊支援的 "進旺" 楊老闆幫忙辦理...

(場景轉到13 km遠的進旺汽車維修廠) 一而再的掙扎後,決定請內人認識的業者拖回花蓮再辦出險及後續屍體處理;但不給他辦出險的 "進旺"楊老闆此刻卻翻臉說那要先收取13 km 拖吊費用$3000,要我自行再向新安保險補退...事後拿著三千塊的發票要請領時,腥安東驚卻回我 : 免費道路救援的20 km部分並不包含 "吊" 車費用喔!且三千塊已超過他們公司規定的每日單趟道救上限金額,所以只能補請$1600,不足餘款$1400請自行吸收...

請假挨到10/13 (一),腥安東驚花蓮 陳姓x宏專員終於致電給我,卡於我要回高雄上班,於是請內人姊姊那邊代為處理相關出險事宜...日復一日,來到11/6,每日要跟人借車上班通勤的我又忍無可忍的打給 陳x宏專員詢問理賠進度,該猿回覆說:日前已有公司人員特地辛苦的跑了一趟台東,但目前還是要不到台東那邊警局調閱了兩個禮拜調不過來的事故現場圖及照片等相關資料...;我只好無奈的轉打給當時台東成功分局承辦的 田姓員警要個說法, 田sir回我說事發後至今並未有人來電或找他徵調當日車禍的任何資料;當我想再詢問 陳姓高級專員是否在等待 "道路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 出爐?或要不給個田sir電話?! 他卻愈語氣高漲的說:"我在調委會忙,晚點再打給你!嘟......" 時至此刻,狗血的連個屁都沒響過...

好個腥安東驚海上產物保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