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自家騎樓連機車都不能停怎辦?
Nov 7th 2014, 12:03

補充說明 店1是邊間 騎樓的部份是死路鐵欄杆

今天管理員送信時跟我說
主委要求騎樓不能停機車
(住戶大會還沒開)
要我家機車停到紅磚道下的路邊

我也知道騎樓一子都很有爭議
我們這棟大樓之前綠色部分騎樓都被停滿機車
只留4個人可以並行的走道

這次換主委,他很有心要整頓社區大樓
我很開心,因為之前真的滿亂的
現在要求綠色騎樓不能停機車

但是連我家
自家騎樓,自家機車都不能停
平常也不會有人從我家騎樓走過
因為在過去就是死路,一定要下騎樓到紅磚道
就算要走也不回擋到通行

再重申一次,我知道騎樓很有爭議
我現在只想
花錢買的騎樓能停自家的機車
並要求別人不能停,因為會影響我家進出
以上兩個要求,再有些人眼中可能很無厘頭
或者本來就不該停

我希望以和為貴,但是已經影響到人身財產自由
鬧到警察局,站得住腳嗎?
硬要停會有走法院或者罰款的狀況發生嗎
謝謝指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