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兩個花邊教主不同命 S當貴婦 B是歌女
Nov 3rd 2014, 02:17

Leighton Meester - Heartstrings
[embedded content]

曾引領潮流的美國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兩位女主角──暱稱是S的「瑟琳娜」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與暱稱為B的「布萊兒」蕾頓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在劇中有穿不完的華服、美鞋與揮霍不完的金錢,影集劃下句點後,各自走不同的路。布蕾克嫁給加拿大男星萊恩雷諾斯,現在身懷六甲,雖然電影事業乏善可陳,但為CHANEL、GUCCI代言,穿梭在時尚派對,在鎂光燈前依舊閃耀、迷人;反觀蕾頓,雖然同樣拍片、代言,但她在事業展現更多的主見,不走主流的路,還演出舞台劇與唱歌,上月底發行最新專輯《心弦》(Heartstrings,暫譯),她的歌聲甜美中帶有個性,評價不俗。
 
28歲的蕾頓最近受訪,談到代表作《花》劇與她的事業選擇,她說:「我拍這部電視劇時非常年輕,結束後我想做更令人興奮、更具挑戰性、更像我的事,更符合我成人口味的事,當然我很感激人生中的那一段經驗。」她最近與詹姆斯法蘭科合作的百老匯舞台劇《Of Mice and Men》叫好叫座,最近更挑戰唱歌,她透露是因為4年前演出《鄉謠情緣》帶給她的信心,她說:「我終於能找到字句、感覺、意義與旋律,展現我的歌聲。」今年2月她嫁給同是偶像劇出身的男星亞當布洛迪,她說:「我認識的大部人都開始成家,接下來就是小孩子了。」(李子凡/綜合報導)

蕾頓(左)今年2月嫁給偶像劇男星亞當布洛迪,兩人被喻為「偶像劇王子與公主的婚姻」。達志

布蕾克萊弗利(左)也是幸福人妻,目前與老公萊恩雷諾斯正期待第一胎出世。達志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