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ㄧ個月了…
Nov 3rd 2014, 00:38, by e3118

作者e3118 ()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ㄧ個月了…

時間Mon Nov 3 00:38:14 2014

分手到今天一個月了,是你提出來的,我也尊重你的決定,許多心裡的話也像被塞滿的信箱一樣沒人收信,再多說也沒用,你也沒辦法幫我消化什麼了… 可能你有上班而我還是個考生,所以你有事情忙,不像我整天像失了魂… 不過跟第一天比起來真的已經天壤之別 從第一個禮拜的吃不下,到現在的正常過日子,上課、念書、準備明年的考試 上次見面時,聽到你的來電也知道是她打來,你很開心很小孩子氣的跟她匆匆聊幾句就掛了,也可能還是有顧慮到我還在你面前吧~也提醒了我接下來你沒辦法再跟我處理這些問題了,希望我能趕快好起來繼續往前走 你說 我是第一個分手後還想轉換心情當朋友的,這段時間會慢慢陪我走出來,也會找時間跟我聊聊,我都相信了,也確信時間可以讓一切好起來,但真的發覺到變回朋友後,感情沒了態度就也有了轉變,你應該也真的很兩難… 可能我還沒習慣你開始對別人好、開始規劃跟她的未來、每天都能見面的說聲早晚安、不辭辛勞的南北跑、吵架後你都會向她先示弱… 你說你這段新緣份來的很剛好,你一見到她就感覺很熟悉,且她成長經過也都跟你很相像,希望我能用這段時間好好準備考試也能快找到新的對象 你真的對我很好,現在我們分手了,也都我比較主動找你聊天,但又深怕勾起回憶,你說不希望再由我跟你提醒過去,所以我克制自己,不會再懦弱的回想過去,但好像發現我們之間已經沒剩什麼話題了,如果我不找你聊,時間久了什麼也都淡了吧… 我知道你現在忙的事多本來也就很少看PTT了 但還是想提醒你 希望你出外要注意安全!天氣冷騎車要穿外套、放假別又熬夜、吃飯時間要正常…要照顧好自己 ㄧ個月了,我已經養成習慣跟自己說晚安,也該面對往後的日子了 希望你能順利,然後我也能趕快有個穩定工作後開始新生活:) 你說台北這城市 我們不可能再ㄧ起去了, 你現在在的台北 天氣冷嗎… 希望下次能在對的時間再遇見你! 謝謝你…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946297.A.5B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