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兌換] 用旅支兌換幸福嗎? I wanna join
Sep 16th 2014, 01:14, by joanneaqu

作者joanneaqu (姬)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兌換] 用旅支兌換幸福嗎? I wanna join

時間Tue Sep 16 01:14:37 2014

好久好久沒在台劇版發文了 今天突然被兌換幾句台詞敲中 睡前決定快快的敲鍵盤 =========================== 先說一下男女主角的組合吧~ 之前我並沒有迷過威妮 雖然看過之前胡宇威的戲但沒特別的印象深刻跟喜歡 反倒是這一次的組合給我很新穎的感覺 讓我想give it a try 在FB上看到這部的反應不像以前三立的其他部 受到很多熱烈的支持 這讓我反而更想要鼓勵這部了!!! 怎麼說呢? 何不凡這個角色 不太像一般的高富帥 因為很有自己的原則 也確實很有能力 這讓我覺得這個男主角在胡宇威的演技下是順眼的 編劇跟胡宇威都說何不凡很機車 但或許戲迷就是旁觀者吧 他的所作所為比起他的刀子嘴多了好多 讓我覺得機車形象塑造失敗吧XDDDD 他根本是一個大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番兩次的對他很受不了的徐曼曼還是伸出援手 就可以證明阿!!! 這兩個角色的個性很明顯的需要很多的磨合 但是這些相處 也都是產生日後感情的契機吧~ 所以我始終都很心急的希望可以有比較大的邁進... 到今天我終於看到關鍵了 自從曼曼對總經理有了那樣的幻想 我樂於見到的是 他更認真去了解每一個何不凡做事情的用意 因為她需要學的也是真的很多~看到跟一開始想要玩一下何不凡 這樣的感覺開始變化了 ... 讓我最印象深刻今天先是 何不凡那一句... 我是在 拜託你~保護我 聽到這句 還有看到曼曼整個沉迷的表情 我大笑出聲了 可是老實說 如果聽到何不凡這句 女生要不有掉進去的FU也很難?! 外加上曼曼又剛好開始有其他想法了 再來就是 今天何不凡對小史說 不要騷擾我員工!!! 其實 他叫住小史的時候 我以為他是要說: 離徐曼曼遠一點的 雖然和我猜想的不一樣 BUT他的那句不要騷擾 聽起來有點像霸道的保護了... 或許吧 這些對他來說都還不會達到喜歡 不過久而久之 以他的聰明不難發現自己的心思 XD 接著來的今日預告... 真的也讓我覺得感情線終於要拉開序幕了~ 真的很期待接下來 何不凡和曼曼的變化. (我真的一直時常覺得他是溫柔的阿哈哈哈 然後 如果小史那一句 可以照顧曼曼嗎 但並非真的是想起過去的話 我會覺得也是合理 因為曼曼許了願了 而他的任務又是月老小幫手阿 但若是這樣希望未來曼曼不要擁有看到他的能力 不然雙方都會很糾結吧~ 很喜歡這部戲輕鬆還有獨特的笑點 長輩線也很好看 希望可以"努力"的不要變調 不過我覺得支線開太多了 實在很危險阿..... ANYWAY~曼曼阿~~~希望你的許願有用 (笑 PS. 先前小史這個前男友變成天使的設定 讓我想到韓劇Who are you 但還好編劇有給他任務 而坤達也真的把這個角色演得好可愛~好討喜 雖然構想可能相似 但用在這部戲創意真的有加分到! -- 跟著喬安的腳步一起認識韓國 體驗世界! 請FOLLOW: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joan.k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44.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10801281.A.3E4.html

Erinlan: 推何不凡所作所為比他的刀子嘴多了好多!! 09/16 01:21

Erinlan: 胡宇威演起來好像他天生就是何不凡這個人!! 雖然他有時出 09/16 01:22

Erinlan: 現的誇張表情動作和他在活動場合中類似,卻不會讓我出戲 09/16 01:22

bomito: 就真的刀子嘴豆腐心,然後刀子又一針見血的犀利:P 09/16 01:23

joanneaqu: 這是他演這麼多腳色讓我喜歡的一個所以我也才繼續看哈 09/16 01:26

shoogogo: 我也沒看過威妮的戲~但胡宇威這次的何不凡很看得下去 09/16 01:26

shoogogo: 不凡跟曼曼也真的越來越搭 09/16 01:26

joanneaqu: 我是有看過威妮啦!但就還好耶!反而這次跟艾菲我好愛 09/16 01:27

shoogogo: 史博海出現在曼曼身邊時~不凡貌似有擔心看一眼曼曼 09/16 01:27

joanneaqu: 希望以後可以被大閃!!! 艾菲可以轉告嗎哈哈 09/16 01:28

shoogogo: 不凡快覺醒吧 戀上曼曼感覺就一定超好笑 09/16 01:28

joanneaqu: 哈哈哈!!! 超好笑是怎樣 我想他一定不會輕易承認吧 09/16 01:30

bomito: 現在兩人互相捉弄對方的相處模式就超好笑的阿,那個要你 09/16 01:41

bomito: 保護我真是超犯規的:P 可以期待之後兩人更逗的互動吧XDD 09/16 0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