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要TeamViewer的密碼
Sep 5th 2014, 02:08, by fantasier

作者fantasier (路過)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要TeamViewer的密碼

時間Fri Sep 5 02:07:57 2014

TeamViewer是一個可以遠端遙控另外一台電腦的程式(同時也可以監看對方的螢幕) (以下簡稱TV) 真的沒想到我會為這種事情上來求助.. 閃光是個大男人,也易羞的人 知識淵博,除了偶爾脾氣來了沒辦法溝通外(要給他一段時間冷靜),我們相處都很好。 目前是遠距離。 交往初期,他就有說過手機隨便我看。 因為信任,我也是幾乎什麼密碼都告訴他。 但是最近常常因為我一直追問事情惹得兩方生氣。 第一次吵架: 因為他飲料灑在床上,兔子跳來跳去,他非常惱火,然後不說話 我一直問怎麼了,他就越不耐煩 後來和好了,他才解釋他生氣需要一段時間冷靜,冷靜完就會解釋了。 我說:那半個小時可不可以?我真的很想要跟你聊天,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你生氣上 (每天晚上7點到半夜1點是聊天+遊戲時間) 他說:好 第二次吵架: 他通常是在7點下班後就會SK我說下班了,然後我就會敲過去。 但這次很反常,他因為不知名原因非常生氣,難得下班沒有敲我 我以為他很累睡著了,9點開LOL發現他在玩遊戲 「戰鬥中」 我馬上SK他,結果他不發一語,還把發話關了。 這次有了前車之鑑,知道他在生氣,我一直扯別的事情,嘻嘻哈哈, 他會打字回我一兩個字,但就是不肯說話。 到了11點,他還是不肯說話,到這裡我開始火了。 我打字問說:你到底怎麼了?你到底要不要開麥? 他說:明明知道我在不爽還問? 然後我們就大吵了,我堅持之前明明說過30分鐘就可以詢問,我已經讓你冷靜四個小時了 他說,你堅持要繼續問那我繼續不說話 硬態度,軟態度都用過了,不肯講就是不肯講, 後來結論是不了了之,過了一夜大家睡起來就當沒這回事了 第三次吵架 剛剛,我們因為剩半小時(11:30分)要等過12點的踩地雷每日任務 因為我是win8好像開我的才可以玩,所以都是他遠端我的螢幕玩,玩完睡覺。 我說:那我們來看康熙好了,我想看你的螢幕(他殺時間的方式除了lol就是康熙和巴哈) 他說:為什麼?分開看就好了啊 我說:因為這樣才能有一起看的感覺,不會有時間差 然後他就直接遠端我的電腦,然後開回他的遠端 後來看完康熙(我看他),玩完踩地雷(他看我),後來又我看回他的,看他玩的新遊戲 我想說如果能這樣一直看著他的螢幕,就能知道他在幹嘛了 (他常常sk聊到一半不說話,等我問『你在幹嘛』的時候他才慢慢解釋) 我說:我想要你TV的密碼 他說:不要 我說:你都有我的密碼,為什麼不能給我 他說:你要我的幹嘛 我說:我想看你在幹嘛啊.. 他說:不要 我說:....你沒事就開我的,還開我的LOL黑名單我朋友(他說那個男的在追我) 甚至我和學長和美國朋友聊天(三人聊天), (會和他們熟又是另一個緣份的故事了) 他也遠端我的SK說:我是他男朋友,你們不要再跟他講話了,要睡覺 之類的 態度很差我都沒說什麼,為什麼我不能要你的TV密碼?我也想看你在幹嘛啊! (我覺得他看我的沒什麼..我連信箱/提款卡 什麼密碼他都知道) 他說:你就是很愛這樣一直問,明明好好的又要吵架! 我說:這不一樣!那是你在生氣 氣的事情我不問,但是這是信任問題! 他說:都一樣!不要再問了! 我安靜很久,然後說:好,我知道了,晚安。 然後我們就草草掛掉了。 請問,這個密碼我真的不該要嗎? 另外要密碼和問生氣的原因是一樣的事情嗎... 我真的搞不懂他在想什麼..我只是覺得我什麼都告訴你,你卻什麼都不願意跟我說.. 搞的我真的很難過,明天他要來住我這裡了,我已經期待一整個月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26.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854084.A.15B.html

zop: 妳不覺得...他不尊重妳嗎?好吧,也許妳尺度很寬 09/05 02:12

ting: 那你也把密碼改掉阿 這樣就不會不平衡了 09/05 02:17

aaa0219: 還以為看到前男友 嚇了一跳 09/05 02:18

vince4687: 他一定很沒自信,什麼都要控制的人真可憐 09/05 02:24

vince4687: 這也不是常態,妳如果真的愛到卡慘死就隨便他控制妳吧 09/05 02:26

vince4687: !如果妳想要活得正常一點就好好的過一點正常的生活 09/05 02:26

uwmtsa: 你們好無聊 09/05 02:32

yufall: 真的很大男人 妳也改密碼 09/05 02:35

niubobo: 不尊重妳的人不值得你付出啊!傻子 09/05 0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