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Aug 24th 2014, 01:32, by amy45613

作者amy45613 (空語夜思)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時間Sun Aug 24 01:32:43 2014

※ 引述《lilkim (lilkim)》之銘言: : 剛回到家才發現,我真的沒辦法為了和誰在一起,拋棄我最愛的寵物 : 我真的很掙扎,到底還要不要和男朋友走下去。 : ---故事正題--- : 我跟男友交往八年多,目前同居中,已經論及婚嫁,婚紗什麼的都訂好了,但剛剛因為 : 寵物的事情我崩潰了。 :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有養一隻狗,就像家人一樣的存在。男友也知道我很愛他,他在 : 我房間也都跟我一起睡,男友說不喜歡狗味後,我就不再把狗抱上床睡。 : 去年開始,準備要結婚的我們,由他父母贊助頭期款買了間房子,因為他家人不喜歡狗養 : 在家裡,所以我就把我的狗放在我家,週末的時候再帶回新家。但是帶回家男友基本上不 : 會顧,散步、餵狗都是我會很主動的去做,頂多偶爾請他幫忙一下,幾次下來我知道他不 : 喜歡,就也儘量不要麻煩到他。 : 狗狗就這樣大約1-2週才到新家中,對新家還是陌生環境。某天週末早晨起床發現狗狗在 : 客廳亂翻垃圾桶、尿尿,我真的超緊張的一起來就趕緊打掃,很怕男友發火。後來,我就 : 嘗試把狗放到陽台睡覺,只是狗狗不習慣,在陽台哭,怕吵到鄰居我又趕緊抱回主臥廁所 : 讓他在主臥廁所睡覺(有隔起來狗無法進入主臥) : 就在剛剛,狗狗調皮的穿越了隔板踏到主臥地板,男友就很不開心的跑到客廳說要睡客廳 : 其實到這邊我真的很委屈,因為我已經不斷地退讓,為了和男友在一起,幾乎很少和我的 : 狗碰面。狗狗幾乎是我媽、寵物店的妹妹在照顧,說起來我這個主人根本失職。 : 我很難過的問我男友為什麼要這樣,難道要我為了和他在一起而拋棄我的狗嗎?如果很愛 : 我,為什麼無法了解我真的很想和我的狗一起生活?於是我哭了一陣後,開始收拾包包準 : 備回家,男友就板著臉看電視也沒留我,就這樣半夜一點多我帶著我的狗一邊騎車回家一 : 邊大哭,忽然我心裡的想法就是:其實他沒那麼愛你。 : 想問問大家的建議,會為了男友而拋棄自己的毛小孩嗎?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踩到他的雷, : 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我也養了毛小孩,不過是三隻貓。 也跟外婆家的狗很有感情, 因為想吐槽的點太多了決定回文 ----------進正題---------- 原po的邏輯: 愛我跟我交往八年,也來我家(有我的狗)睡過(雖然房裏沒狗),交往的時候可以不用跟狗 相處,可是我們要結婚啦! 愛我就該有心裡準備要跟我的狗一起生活啊,就算頭期款是你爸媽出的又怎樣,之後還是 我們兩個均分啊,既然是我們的家為何不能讓我的家人(狗)一起住呢? 你以前也能接受你養的那隻狗啊 現在為什麼不能接受我的狗狗呢? 我都已經妥協假日才帶狗去家裏了 他會亂叫 亂尿 亂跳 都不是故意的 他明明就很乖 你為何還要不開心? 我一個人收拾就很辛苦了 為何不幫我一下 還一直抱怨狗狗??! 我個人的想法: 1.愛屋及烏? 所以今天你男友爸媽要來住你們家你也是欣然接受,因為愛屋及烏? 2.神奇的責任歸屬 請您搞清楚,這隻狗是"你"的寵物不是"你們"的寵物。 必須對牠負責的是"你"不是"你男友" 你的狗狗不聽話讓你男友受不了跑去睡客廳,是"你"的問題。(別提還委屈離家) 你的男友沒有"義務"要接受自己原本就不願意接受的生活。 你們承諾你假日可以帶狗,但底限是狗不可以跑進臥房,結果咧? 你的男友為你做的讓步不代表他有義務"欣然"接受 3.男友討厭你的狗=逼你放棄牠? it's all up to you. 除了棄養以外你還可以: 1.給你家人照顧 2.租小套房專門養狗 3.管好牠跟你男友協調 4.幫牠找新好主人 5.跟你男友分手 看完兩篇原po的文章,我認為這樣非常"自私" 你不僅把責任扔到男友頭上 (喔包括你把現在發生的事情歸咎到他頭上一樣) 也把男方的付出跟讓步講得理所當然還嫌不夠 你的男友沒有義務做的事情太多 但是他做了 你踩他底限 他還跟你道歉 還要被你po在這個板上被狗本婊 你要這麼理所當然 就放生吧,別再害他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48.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15165.A.CBA.html

Eva44: 真的,提到愛屋及烏那就把兩家的爸媽一起接來住算了 08/24 01:35

Eva44: 狗又不是兩個人同意要養,跟小孩又不一樣,怎麼有人類比 08/24 01:36

Eva44: 今天如果是說好一起養買房後男生反悔被噓還沒話說 08/24 01:36

Huaxx: 邏輯清楚就是要推 08/24 0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