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驚悚的惡魔刑事錄
Aug 24th 2014, 01:43, by iynish

作者iynish (ぎぎ)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驚悚的惡魔刑事錄

時間Sun Aug 24 01:43:04 2014

那天拖著姊妹陪我去看電影,聽說是關於警探真人真事改編,放心絕對不會是啥警察故事7, 而是我又愛又怕的恐怖片,在這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時候觀看真的是不免讓我毛毛的,心理預 期值充滿期待。整部片觀看下來想不到節奏相當輕快,搭配著帥氣男主角臉龐意外的降低 了我的恐懼指數哈哈哈!!當然法師也是相當帥氣。 以下有雷 劇情上不管是氣氛的營造、或是主角情緒的鋪陳我覺得相當的不錯,適時的再搭配杜比環 繞音響搭配大銀幕零距離的魔神仔,數度真的有點想閃尿了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28.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8815789.A.23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