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那一剎那
Aug 20th 2014, 17:49, by secretmarker

作者secretmarker (阿漢)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那一剎那

時間Wed Aug 20 17:49:32 2014

過了幾個月的療傷 看了許多男女板的文章 想要回饋給在這段時間內也受傷的人 其實我和前女友的階段是非常普通的 熱戀期--->磨合期--->穩定了--->迷失了--->分開了 在熱戀期時 我參加了學校的交流活動 到了日本一個月 這段時間 我覺得非常抱歉 應該在回來後再開始交往 這段時間辛苦她了 因為學校距離的關係 所以在這段時間她會騎車來找我 我也會上山載她下山吃飯 再載她回去 然後再騎回來 這段時間 是我覺得交往最美好的時間 雖然很累 但是我覺得很甜 現在還是覺得很甜 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 是需要磨合的 我是一個太過於自由的人 我認為這是我的缺點 我想有時間和朋友吃飯 作專題報告 然後放鬆慢跑 打打電動 所以女友來找我時 除了吃飯 他在旁邊看看電視 看我打報告 玩電玩 應該非常無聊吧 但是後來電動我就也不打了 因為打電動 實在不是什麼正經的事情 被念也只是活該該死而已 吃飯時總要兩個人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找共同朋友一起吃飯 而這麼一來 也許引起了另一段的吵架 這個時期現在想想 也許太自私了 可是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 在這時間點的磨合 我們也吵了很多架 甚至是快要分手了 從一開始的大吵架 兩個人都不奈煩 談到要分手了 我馬上騎著車 上山找他 雖然上課到一半 但我覺得這件事情不做 我會不甘心一輩子 看到人後 她落淚了 載著她騎著車 將她的手拉到我懷裡 我忘不了那一天 那種感動的感覺 我不想失去妳 是那時候唯一的想法 後來她常說要去彰化鹿港 於是 但後來去了彰化山大佛 回來後她的朋友 跟她說 去了大佛的情侶都會分手 於是 她問我 妳是不是想跟我分手 我說沒有 我只是覺得她在胡鬧 一整天一直傳著同樣的訊息 說著同樣的話語 "於是我不耐煩了" 她說"大佛的是果然是真的" 再吵到要分手的時候 我去到她的租屋處 拿了娃娃要給她 他說不要 丟進了垃圾桶 無法挽回她的那個剎那 她上樓了 我好迷失 拿起粉筆 在馬路上畫起了愛心 收攤的店家看到 我怕丟臉的說 我是藝術系的學生 要畫這條馬路 幹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智障的事情了 最後我畫到粉筆到了盡頭 騎著車 回去了 她下樓打電話給我說 "給我回來清" 於是 那一夜 我又再度的拯救了我的內心世界 也許關於大佛 更有耐心是必須學習的 不是佛學 而是哲學 過了第5個月時 我買了蠟燭 想在聖誕節時 帶著女朋友 跟系上的男女生朋友一起去敲鐘 然後點燃蠟燭 給他一個小小的感動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貼心的人 但我出門前總會擁抱 溫暖的擁抱 也許這只是我一派認為的想法 也許她覺得很幼稚 但 在聖誕節的那個月 我們真的分手了 聖誕節那天 跟著朋友去過 默默地帶上了 蠟燭 將i love u 排成了merry X'mas 我也麻木 也不懂自己在幹嘛 像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低能兒 和朋友一起點著那些蠟燭 有情侶過來拍照 有朋友過來拍照 路人們都很開心 希望能夠有很多的正向能量 12月過了 這個月 我收到了來自她的生日禮物 更加的難過了 放在腳踏墊上的禮物 是圍巾 但是在這個冬天裡 我卻改到無比的嚴寒 這個12月好難熬 看著她和朋友到了夜店 我和我朋友在家喝著酒 那時候1點 我擔心她 卻無從關心 因為她的動態 她看起來像是個碎了心的人 我朋友阻止我不讓我去 但我想著 她和她朋友 兩個女生去實在太單薄了 換了衣服 我在外面看看她是否平安回家 直到看到那有點陌生的臉 我心想"幹!我真的很煩" 直到她和她朋友搭車回住所 我便回家了 像我這樣子的前男友 實在是太過於煩人了 但我寧願被罵很煩 我也想看她平安離開 如果是在這時候遇到不安全的事情 而我又知道這件事情 發生憾事 我才會悔很一輩子 (但這只是我自己自私的想法 1月來臨了 她傳了訊息給我 說想見我 我當然叫她馬上下山來 在聊天後 我們復合了 我認為一個女孩子 願意這樣子 是難能可貴的 她說:那天在夜店看到你來,我很開心,其實那動態是 故意給你看的 我心想 好險我有去!謝謝妳還給我一個重要的訊息 我以為我們穩定的日子可以很長久 而後來妳找了份工作 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我忙著專題 妳忙著工作 很少出去走走 有幾次 妳說 11點下班想走走 我們就去看夜景 有次 妳說 今天客人好澳 那!我們去吃吃到飽! 我順便跟妳說 那錢是我做專題的獎金 我只是希望你認同我做專題不是浪費時間 4月我們出門走走 為了逛街的事情吵架 妳憤怒 我也憤怒 後來我不知道哪根神經被壓到 我說:我們分開幾天吧 妳說: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 我看著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哪裡捨得分開呢 於是一個擁抱 五月的一個半夜 妳說 在你畢業後我們分開吧 我試著挽回 你卻說:未來工作的路 我們不一樣了 也沒有共同話題 早點分開比較好 我說:我抽到替代役可以到附近區域 後來 大家知道的 我尊重你的決定 但我一畢業也許就當兵了 所以我想有調適時間 ----------------------------------------------------- 其實 你工作後 常常晚回家 常常說客人搭訕妳 常常說我只愛你 跟客人出去 喝茶 不許我做 而你卻做出來的事情 我早就心裡有數 --------------------------------- 我也覺得我要改進 人生就是不斷的修正 然後變更好 希望能將經驗回饋給板上 不要走別人走過的路 然後還是要相信幸福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19.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528174.A.B0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