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家如何提醒在夜晚沒開車燈的駕駛?
Aug 19th 2014, 14:10, by wbc0123

作者wbc0123 (樓下等)

站內car

標題Re: [討論] 大家如何提醒在夜晚沒開車燈的駕駛?

時間Tue Aug 19 14:10:57 2014

看到這標題, 突然想到之前在快速道路上, 遇到的事,但對方不是沒開燈,而是… 引擎蓋稍微掀阿掀的… 朋友便開到他旁邊,稍微按個喇叭, 要我副駕搖下車窗比一下她的引擎蓋, 結果,開車的那位,看了我們一臉驚恐, 車就慢慢減速…然後也沒處理… 我們就尷尬的開走了, 後來朋友說…會不會是我開BMW, 阿你身上又刺青…所以…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要幹嘛阿… ※ 引述《ramjet (ok)》之銘言: : 常常遇到沒開大燈的汽車或機車,覺得這樣很危險, : 我猜是因為現在有些車上的儀表板沒開燈的時候就會亮, : 導致一路上都沒發現忘了開燈(機車就不清楚了 納悶...) : 我遇到同向的車,會在其車後方,切換近光燈與小燈, : 來回切換大小燈幾次,前方駕駛就會會意過來而開燈, : 覺得蠻開心的! : 今天傍晚下大雨,天又暗, : 在高速公路上有台黑色納智捷休旅車沒開車燈,在我經過他以後, : 他切到我後方(有打方向燈),好黑啊! : 心裡想這樣太危險了,就換車道再換到他後面,然後閃燈, : 因為覺得得雨超大怕他沒注意到我,所以這次連遠光燈都用上了, : 他換車道我就跟著換,雷雨交加的夜晚一直閃他燈... : 好在後來他也會意過來,開了車燈,覺得開心但也怕怕的, : 怕如果人家沒會意過來我會不會被打啊 : 請問大家都如何(或想到如何)提醒夜晚沒開車燈的駕駛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36.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8428659.A.55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