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女網友被路人討錢 遭威脅「不給錢就強暴你」
Aug 16th 2014, 08:42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有名女子14日晚間,獨自一人坐在中壢火車站等人,遇到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向她討錢,女子當下想幫他連絡警方請求協助,沒想到男子竟威脅:「你不要報警喔,你報警我強暴你喔」,甚至說出「不給錢,我就去你家強暴你」等話,女子脫身後,將此事分享在「我是中壢人」粉絲團,提醒其他女孩能注意安全。

這名女子說,男子看起來年約四、五十歲,頭髮幾乎全白平頭,男子走近後開口說:「你不要怕我不會害你,我沒有錢,你可以給我兩個五十塊嗎?」

女子當下好心回答「幫你叫警察好不好?他們會幫你」,沒想到男子激動說:「你講那甚麼話阿?」甚至威脅女子「你報警我強暴你喔」,後來女子表示自己沒有2個50元,要男子去跟別人要,男子離開前又撂下「你不給我,我晚上到妳家去強暴妳喔!」

女子事後寫信給「我是中壢人」粉絲團,女子表示:「當時真的很害怕,害怕他會從後面突襲我,所以我一直左右看,還好當時圓環算多人,所幸沒多久我等的人火車也到了」,希望能發文提醒女孩注意自身安全。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8/16 1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