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正妹車禍失去右臂 單手練舉210磅
Aug 16th 2014, 02:21

[embedded content]

美國德州的克莉絲托(Krystal Cantu)因車禍失去右臂,不因此灰心喪志,甚至打破了自己過去記錄。經過高強度訓練的她,現已能將210磅的槓鈴舉過頭頂。也正因此,她說這次的事故是「發生過最好的事情了」。

英國《都會報》報導,克莉絲托在2013年8月的一次因輪胎爆胎導致的車禍中失去了右臂。車禍發生後汽車在空中翻轉,壓碎了她的右臂。男友倖免遇難,但克莉絲托被緊急送醫後得知,她的手臂要截肢。

「我有片刻的猶豫,然後我說好的,如果這樣做能夠拯救我的生命。」車禍後僅僅三周,她就回到了健身房。而現在,克莉絲托甚至將210磅的槓鈴舉過頭頂,這打破了她自己過去所創下的舊紀錄。

「我很吃驚,人們都叫我奇蹟。我認為這是很酷的事情。」克莉絲托告訴大家,「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聯繫我,有人喜歡我,而我只是一個來自德州的普通女孩。」她的教練桑德說:「每個人都認為她現在做什麼都看起來很困難,但她仍然經歷著對她而言最好的事情」。(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更多國際新聞請進蘋果繞著地球爆

克莉絲托車禍前的樣子。翻自英國《都會報》

在病床上仍然樂觀露出微笑。翻自英國《都會報》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