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終極雜談
Aug 16th 2014, 08:49, by tom122724

作者tom122724 (風)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終極雜談

時間Sat Aug 16 08:49:17 2014

先說說如何我開始踏上這條路 會追終極一班是剛好從斷腸人當一班的班導開始看起 裡面一堆COS角色跟奇奇怪怪武器 就開始踏上不歸路 還記得五熊把劉海弄起來 !! 天阿 驚為天人阿!! 讓我跟我朋友討論好幾天 最後結局的是別出心意 荷包蛋事件..... 再來是一家 剛好跟上哈利波特風潮使用異能 這完全戳到我的點 演員名單剛出時沒五熊害我失望一陣子 不過寒的出現讓我再度燃燒起來啦!! 接著是三國 演員陣容都換讓我小擔心一下 不過演出來 真的是100%繼承終極系列的特點 不管是搞笑 武打 異能等等都看得很爽 啥? 你說還有三部 不是一部半嗎? 一班2一半+一班3 一班2嘛.... 沒啥好說 一班3就有繼承終極系列的特點 ======================================================== 說真的 我個人評價為 一家>三國>一班=一班3 一家就劇情架構來說非常的完整 親情 友情 愛情全部都有 世界觀 異能 人物性格都塑造的很好 從故事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夏天 慢慢得發生一些事情開始學習異能 當後面為了寒拼命努力 結果成為終極鐵克人 解救世界危機 是一齣感人的勵志愛情戲阿 寒天配!!寒天配!!寒天配!! 再來是三國 三國的劇情架構也是不錯 不過我覺得後半段江東篇是硬擠出來的 主要角色 五虎將幾乎走光 那有主要人物都走光啊!! 不過後面加進來的孫家人物 各各都有特色 感覺起來不比前半段弱!! 看三國最有趣的是看編劇如何惡搞三國名事件 還有 脩跟香 周瑜跟小喬 這兩對的愛情戲 不用我說大家都了 脩香配!!脩香配!!脩香配!! 一班 關於一班 我個人認為劇本有嚴重修改 前面好好的校園青春劇 突然間變成奇幻戲 不過就是這麼一轉 才有終極系列的誕生!! =============================================================== 其實宿舍的基礎設定跟劇情走向是不錯 不過就死在一些人設問題 以及 主支線亂掉 我就說說我的構想 首先先從背景補起 異能行者異能降低問題 這個問題就可以推給 鐵克無極 鐵克無極的介紹提過 "無極音頻可驅動自然界、冥界、靈界、異能界和魔界所有邪惡的能量" 這邊在脩回來時講出來 並修正成 "驅動所有的能量" 進而導致全部人的異能下掉 簡單來說就是夏天開鐵克無極吸大家的異能作戰!! 夏天:鐵時空的朋友們,請你們把雙手借給我,把一點異能分給我,讓我消滅敵人,求 求你們,鐵時空的朋友們 (結果一借就十年了 年齡凍長也可以說是這個的作用 雄哥 寒 夏流阿公 這幾個人戲份不用調整 夏美的愛情線嘛.... 胡強尼那段不用改 這邊是帶出雄哥跟夏美的母女戲 至於其他的就砍掉 成為普通朋友就好 小聾女小這段嘛 小聾女的戲分主要是醫病跟調藥 至於演藝圈那段砍掉好了 但雨非不演又一定要有個醫生 就乾脆開新角 "吉吉如律·喜" 一樣是古墓醫院的人 只是功力沒那個好 這樣一來避開小聾女人物靜格崩壞 二來還是有醫生可以醫病跟調藥 然後就讓小聾女跟楊過一起去當軍醫 最後就是蒼芎了 說實在 一整齣戲沒異能是很正常 那些異能指數萬點以上都調到剩二 三千左右 蒼芎異能應該不高 有等於沒有 再來是練功時間 一家裡 夏天是整整一齣戲都在練功 宿舍裡 蒼芎在最後一集才被告知 那來時間練功 不過這不是重點 一些小地方弄得好 就能逆轉大家想法 首先是206號房事件 那裏他可以用神風斬來表示他是有異能但不高 沒辦法破門 然後鬼龍事件 不甘心被鬼龍附身就開始特訓 也剛好接上彈奏蒐魂曲事件 蒐魂曲事件後 因為寒而更努力去修練 到最後變成 終極X克人 就可以說是之前努力+淺能開發 至於脩嘛...... 他只是個送貨員 不要太苛責他 結局也可以這樣修改 蒼芎跟香臉色凝重的扶著夏天出來 後面隨便一個人背著穿鬼鳳衣服的人出來 兩個人衣服破爛 全身都是血 寒就衝上去緊緊抱著夏天 ...好結束 這樣採開放式結局 不說死 讓人有更多想像空間 即使最後還是要賜死 畫面看起來會比較好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 ============================================== 惡女我會看嗎? 有寒跟五熊我就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6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8150160.A.5B8.html

FBter: T大編劇讓你當 08/16 08:57

miyujun: 脩香配!!!脩香配!!! 08/16 09:00

JEFF11503: 每次都是這樣,黑暗劇本寫得比真正劇本還好...... 08/16 09:01

miyujun: 可米真的知道,我們這一大票的老終極想看的是什麼嗎? 08/16 09:02

miyujun: 終極異能橋段啊!!!各時空經典情侶、家人友情戰鬥故事延 08/16 09:05

miyujun: 續啊!!! 08/16 09:05

miyujun: 真心覺得每個時空只要一部,不要搞什麼2部、3部… 08/16 09:07

miyujun: 一班一家三國,金銀鐵,延續的非常好!!! 08/16 09:10

miyujun: 夏天夏宇的死,阿香盟主的失縱,曾經在終極故事的感動, 08/16 09:24

miyujun: 隨著最後雄哥悲痛的眼淚,去了了 08/16 09: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