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沒關係是愛情啊 什麼要過半了?!!!
Aug 16th 2014, 03:44, by orangeo0o

作者orangeo0o (柳橙橙)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沒關係是愛情啊 什麼要過半了?!!!

時間Sat Aug 16 03:44:08 2014

每次看完一集都會很想打心得 可是真的要寫的時候 就又忘記要寫什麼QAQ 結果一旦開始打字後 竟然一發不可收拾廢話好多="= = 【好喜歡直率的劇中角色們】 偶像劇當中 我最討厭的就是誤會梗了 只要一有誤會我就會很煩躁>直 球 解 決 啊! 像是手機沒接 可能別部的男女主角又要糾結好幾集了 但海秀覺得自己被甩去找小渙的時候 小渙竟然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你就再打不就好了,打到他接啊, 他接了你再問啊,為什麼沒來?是不是堵車?還是討厭我? 算了吧 好傷自尊 那你就繼續這樣生活吧 然後載烈接電話後也沒廢話 那個...我見到我哥...被打了 大家也太直搗核心XDDD 戲裡幾乎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想法 超有個性 一有衝突也是正面對決 火花四射 看這部心情真的很好~~~~^^ 男女主角直率不糾結真是太棒了啊!!!! 但其實我覺得海秀的直率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 她的直率常常是"我就是有心理障礙 要跟我在一起就是得理解我" 或是"我就是難搞 不爽就不要跟我在一起啊" 先大方坦承自己的錯誤 然後把問題丟給對方解決 這樣不管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都是對方的錯 畢竟"我都說了我是這樣的人啊!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那怎麼可以明知故犯呢?" 這點其實跟東民有點像 「總是先承認自己的不對,恣意妄為,若是別人不接受的話,直接走人就完事了嗎?」 東民前妻其實說得蠻切中要害的XD 但重點是! 而面對這樣的海秀 載烈也能直接地反將海秀一軍!!!得分!!! 其實海秀需要的不是依著她的男人 而是能跟她相抗衡的男人啊~ 崔浩完敗!OUT! 假如載烈真的兩小時開船成功(套用lilicoco大的時間計算法) 崔浩應該會嘔死XDDD 我忍了300天瘦了5公斤啊!!!!! 沒辦法 人家載烈可是選手等級 根本是國家代表 【拜託請繼續親吻治療法】 載烈好認真在進行行為治療XDDD 來來來讓我們數數看目前8集以來你們bobo了幾次! 1.ep3載烈家 載烈:「這種事幹嘛要想呢~直接來不就行了」(喔喔喔直球得1分!!!) 2.ep5溪邊(?) (我對親到一半分開又湊上去這種的完 全 沒 有 抵 抗 力>///※超全面※ 到哪都能親XDD 哪部韓劇這樣的啦!!! 可是我喜歡\⊙▽⊙/ ===題外話=== 老實說從溪邊開始 海秀的焦慮症大概就已經好一半了 為了統計次數還跑去重看一次 妳明明就很忘我!(指 海秀也說和載烈親吻時完全沒有想到媽媽 對載烈的拒絕應該還是自尊心佔比較大成份吧~ ============ 不過bobo戲多不一定好啊 古人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說不定人家編劇就是想要大家"死於安樂" 先把觀眾胃口養大 習慣bobo戲的存在 之後...嘿嘿~ 給了一半又不給! 到ep8剛好是一半耶不會吧Q口Q!!!!!! 【後半該不會開始虐?】 我認為這部戲主要劇情放是在載烈和海秀互相治療心理障礙的過程 而前半部感覺只針對了海秀的性關係障礙(也就是伴侶這塊) 對"媽媽"這個角色容易煩躁的問題還沒解決 而載烈甚至連問題都還沒明朗化 要治療也得先有病識感啊!!! 目前為止還看不出載烈的性格上有什麼太大的缺陷 雖然是強迫症又睡廁所 但既樂觀又善解人意的話 就沒那麼需要治療調整了吧(? 所以說我想後半應該會有關於性格上的問題浮現(寫作時不讓人打擾?) 畢竟載烈的個性目前呈現上還是太 表面美好 了 而且假如強宇是載烈的投射 那病也同樣會在載烈身上發生(手抖和咳嗽) ep8裡強宇看起來好虛弱...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啊QAQ 只能說這幾集實在太粉紅了 總覺得接下來大概要開始虐了QAQ (其實觀眾也有強迫症吧XDD粉紅太多也要擔心) 【至於到底船有沒有開成呢?】 我希望是沒有 . . . . . 這樣結尾才會再開一次啊!!!!XDDD 別忘了我們可是要將光照進千年黑暗的洞裡呢 載烈你可要親身力行照進光的那一瞬間啊>/////< === 因為習慣一次看完 所以沒追過on檔 結果......我後悔了!!!Q口Q 我從第二集中毒了=口=真的不誇張...... 第一次體認到 星 期 三 怎麼那麼遠!!!!(/‵Д′)/~ ╧╧ 好想看下一集但是又不希望太快結尾QAQ過半了啦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7.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131855.A.963.html ※ 編輯: orangeo0o (61.70.97.197), 08/16/2014 03:45: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