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女性朋友的男朋友敵意很重
Aug 16th 2014, 03:07, by Lumn

作者Lumn (嗯?)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女性朋友的男朋友敵意很重

時間Sat Aug 16 03:07:50 2014

代~ -------------------------------------------------------------------- 關係不錯的女性朋友最近交了一個男友 交往前他們問題很多 我也幫男方說了不少好話 (不認識) 有次男方要加班 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順便去買東西 她跟男方取得首肯後我們就一起出去閒逛了 逛到一半男方打來說已經下班 也要一起過來 當然也ok 一見面 男方第一句話就是 你是碩士嗎? 哪裡畢業的? 薪水多少? 逛的途中只要我跟朋友搭話 他就拉著朋友並排到他身邊繼續走 中間有聊到天 就是一些我自己覺得偏攻擊性的話 我一直很想偷笑 想著之後怎麼虧朋友 但朋友就先生氣了 直接甩開男方的手 最後我就先閃人 她們自己解決 其實我自己覺得有點無奈 但人家都變成男女朋友了 我好像也該避嫌一點 只是可惜了一個朋友~~ 到底該怎麼辦阿~~ (友誼純不純? 至少在我心裡是很純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82.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129672.A.247.html

tempoyo: 一直催促著知己快找到男朋友,希望對方男朋友不會這樣... 08/16 0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