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有沒有台哥大最近在高雄網路有點慢的卦
Aug 13th 2014, 12:25, by enixone

作者enixone (三重劉德華)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有沒有台哥大最近在高雄網路有點慢的卦

時間Wed Aug 13 12:25:00 2014

雖然沒高雄點,但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我太太在去年12月底在小港區漢民路上的台哥大直營店申辦行動上網1.5G流量的方案 前1~6個月288元,7~12個月169元 家中一些帳單都是我拿去超商繳,我老婆沒在看明細的 剛好這個月台哥大的帳單明細被我老婆一看 才發現台哥大在帳單中多收取了200元的手機月租費(以秒計費) 以及一筆加值服務(mymusic)的費用,總共是488元 幸好我太太有保留一張紙,上頭寫著當初去申辦時與服務人員談定的收費方式 上週六去台哥大直營店申訴,最後服務人員的回應是"系統"發生錯誤 願意將多收取的費用以"現金"退回,大約退了1800多元 總之,我們有拿回現金,所以在客服這部份還算滿意 但是,也請各位檢查一下你們的帳單,是否有因為"系統錯誤"被多收錢. ※ 引述《ox0114xo (銘銘就很帥)》之銘言: : 最近使用手機網路時,都會發現網路速度整個大降下來 : 尤其是凌晨時分,就像我現在在二聖路與英明路口。 : 我也沒有再建築物裡頭,以前也不會這麼慢,到底,,,台哥大怎麼了 : 搞成這樣,看個照片等半小時還沒跑完 : 重點是上面顯示H+滿格 : 如果有違反版規,請告知,小弟立即刪除 : 只是想討論為什麼會這樣子 : 以前網路速度沒有這麼差啊啊啊啊 : 新手發文,手機格式請勿見怪 : -------------(以下請勿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40.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7903902.A.E7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