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孝親計畫 想幫老爸買台稱頭進口車 懇請幫忙
Aug 12th 2014, 11:34

如題~大至上 剛好今年父親節聚餐

家裡幾個兄弟姊妹年聊到是否要合資幫老爸買台豪華房車

讓老人家有生之年 腳能走 手能動 圓個晚年夢 載老媽到處看看走走

我家不是啥有錢子弟預算大概湊一湊 只有150萬~160萬

上頭幾個經濟能力比較好的姊姊願意多出點預算提高應該也很難超過200萬

由於小弟只有國產命 對高檔品牌研究實在不多

目前新車 中古車 都有考慮 不過查了查網路上報價實在滿亂

看了A6 11年到13年 中古價從15X~19X都有 (這浮動好像也太大了?)

看了3系列 車價可以接受 不過感覺又怕空間太小

(開過舊款 後座真的有夠難坐)

看了5系列 新款還滿大器豪華 不過車價幾乎都爆預算了

又爬文聽說BENZ 好像有新車要出了? 不過沒買過高級車 行情實在不懂

深怕到時去看車 搞不好會被業務酸 窮人也想吃天鵝肉

懇請各位資深達人集思廣益 幫我縮小尋車方向跟一些C/P建議讓我有個底

也請嘴酸魔人手下留情 我只是個不懂行情 想盡點孝心的鄉下粗人

1.目前考量點我爸也挺潮的 希望是1A2B的品牌新車款

(豪華日系有高C/P值選擇的也可以)

2.懇請明列新樣式 舊年份 的車款正確年份與行情車價 預算內比較好入手的

3.懇請可參考的理想車型或代號 網路上比較好找車比價

(啥C7 C6 M10 M30我已經搞不懂哪台是哪台了 我只知道K8 K9 K..XX)

4.網拍標價是否都是噱頭? 或者200內優先考慮新車就好?

5.在AUDI官網看到原廠認證車 是不是就是那種展示試乘車?

其中一台A6 13年份S-LINE版賣價19X可否下手 或者11年份行情底標在哪?

(私心 A6 還真是台又漂亮又性感好車 車頭車燈造型連我自己都看到好心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