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我想從屏東到IKEA
Aug 9th 2014, 21:02, by jongshianns

作者jongshianns (tompig)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我想從屏東到IKEA

時間Sat Aug 9 21:02:13 2014

大家好,我想請教一下路線問題,因為我原本從屏東到IKEA附近補習 走的路線是光遠路接三多路在轉復興三路抵達我要補習的地方... 但是我實在很不清楚到底哪裡封路...結果今天我就先走到五甲路 結果我不知道怎麼走的...走到啥油管路附近 然後還好有走回國泰路......走軍校那條 平安到家.... 我想跪求下午5點~6點從IKEA到屏東好走的路線.... 謝謝大家。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51.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7589336.A.8FF.html

ganaiwatt :五甲路一直走下去就會接光遠路了吧 08/09 2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