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orbis和漢淨肌透白美容液
Jul 19th 2014, 15:26, by catsrainy

作者catsrainy (日安布丁)

標題Re: [請益] orbis和漢淨肌透白美容液

時間Sat Jul 19 15:26:34 2014

爬文剛好看到,順便回文一下 // 前情提要: // 我個人覺得我的肌膚是 混合肌偏乾 T字部位易出油 有點敏感 容易紅腫跟粉刺 我之前趁6月 和漢系列特價 買了體驗組+這款美容液 但我個人覺得這款美容液 大、大、扣、分、 我的使用法是: 和漢化妝水 > (美容液) > 保濕液 美容液只有晚上使用,白天不會用 但是我幾乎屢試不爽 每次使用這款美容液 我都冒痘!(雖然只有一顆但也是冒痘) 而且每次使用此款在我臉上都會有刺痛感,另外兩款比較不會。 後來停用美容液 乖乖只用另外兩項的時候 痘痘就慢慢消了 已經試了兩三次都這樣 所以那罐用不完的美容液 我就決定從此把它打入冷宮了...! 至於美白效果嘛....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感覺.....= = ※ 引述《weittoto (是要斷幾次?)》之銘言: : 爬文想找這一罐的評價,但板上好像沒有, : 所以發文問看看有沒有使用過的板友, : 我想知道這罐的美白效果如何呢? : 是能提高全臉明亮度,還是輕微的痘疤也能有效淡化? : 因為手邊的美白精華產品快用完了, : 恰好收到orbis的DM,發現這罐在做促銷同時又有春季購物金進帳, : 價格比起原本使用的薇姿又便宜的多,所以想改用這罐看看。 : 先謝謝可以幫我解答的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4.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5754797.A.FB0.html ※ 編輯: catsrainy (114.45.224.160), 07/19/2014 15:28: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