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會介意男生用非正式的管道賺錢嗎?
Jul 16th 2014, 23:49, by liang85

作者liang85 (285)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會介意男生用非正式的管道賺錢嗎?

時間Wed Jul 16 23:49:18 2014

※ 引述《yl30 (台中晨勃零)》之銘言: : 我知道賭博是很多人的禁忌 : 可是我薪水才三萬多 : 又不能兼職 : 我很好奇一個月薪三萬多的人在這個社會能算什麼有出息? : 我平日也有在觀察股漂,雖然不強,但總比死薪水來的好,陪了我也甘願 : 因此我周休假日會多去一些聚會,參加一些活動 : 講好聽是活動,難聽一點是賭博 : 以前看過有一部日本電影,每個人分到的食物根本難養一個家 : 於是只能用賭博的方式,犧牲一個家庭,供得其他家庭的溫飽 : 我不敢說我在這方面有多有天分 : 至紹我穩扎穩打,目前認為犧牲還是有價值的 : 一個月能增加一萬左右的收入,即使很累我也覺得無所謂 : 要供得女朋友吃好,網拍,結婚基金,買房 :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 : 當然賭博並沒有穩贏的 : 我也會有失誤的時候,即使我有設停損 : 但是對未來還是感到好累 : 在這樣的社會,我該如何生存呢? : 該滿足現狀?還是怨恨自己當初不努力念書?或是選錯科系?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這樣的薪水根本撐不起一個家 : 我好累 : 覺得自己好沒用 : 就算我年薪百萬 : 就能撐起一個家嗎? : 我是不是生病了 : 這個社會怎麼了... 手機打字,排版混亂抱歉 我爸失業的時候,聽朋友的話把家裡的存款拿去玩股票(還是期貨…我不太清楚) 剛開始還有小賺一點,後來越玩越大,輸了就想要賺更多回來 存款花光了去借錢,跟朋友跟親戚跟銀行,最後到地下錢莊… 那年暑假,我們家三個小孩被送到親戚家住,爸媽車子停路邊睡 最後把房子買掉(大概是400多萬),才把地下錢莊的部分還清 現在還欠親戚朋友跟銀行快兩百萬 而且因為這件事我爸開始有點情緒不穩定,覺得自己很渣沒工作又欠錢,那短時間常嚷嚷要自殺,我還很屁孩的常蹺課,我媽都撐過來了,真的很偉大 現在雖然我爸又失業了…但大哥畢業當完兵就可以工作了,我跟二哥都有在打工,慢慢還應該幾年內可以還完 我們家是有點極端的例子,但是我想說“賭”到最後會失去控制,贏過一次就不會服輸 你賺三萬多就想想三萬多的生活,不要想過著月薪10萬的生活,只是徒增你的煩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07.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525760.A.C21.html

ultrasoul:有道理 只是我家是老媽賭 07/16 23:57

SaChiA5566:欲望無窮無盡 知足常樂 07/16 23:57

susaku:真的 贏過錢嚐過甜頭就很難回來了 07/17 00:03

fallforyou11:推 07/17 0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