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愛妳
Jul 10th 2014, 01:59, by sc113943

作者sc113943 (鯊魚吃糖)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愛妳

時間Thu Jul 10 01:59:22 2014

文很長字很多手機排版內容胡言亂語傷眼抱歉 親愛的,或許是最後一次這樣稱呼妳了 過幾天,是妳的大日子 無論如何我都希望能讓妳在那天,是開心的 當天早上,我會接妳去買早餐上班 妳下班時,我會拿著白木屋的蛋糕等著送妳回家 我會很想擁抱妳親妳的吧,但我會克制我自己 畢竟我已經沒有那個資格了 這個計畫 被我命名為"我愛妳" 我不想當妳的朋友,因為我只想身為妳的男朋友 我很想妳,很想天天和妳出去玩,但是以男朋友的身份那樣做 親愛的,我不是真的不懂妳說的那些話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掩飾我對妳的愛對妳的需要 我沒辦法只是像對朋友那樣對妳 親愛的,我愛妳 沒有妳的日子很難受 聽不到妳的聲音很想哭 沒辦法抱妳很痛苦 看不到妳很折磨 但我沒辦法 以一個朋友的身份愛著妳 預祝 生日快樂 擺脫過去的陰霾,迎接新的未來 在一起一年的時間不算長 但就是這短短一年 我們經歷了八點檔所有灑狗血的劇情 我這個戀愛初心者直到現在依然像個白痴 講話講沒幾句就惹妳生氣 又常常做出各種天兵行為 走在路上愛偷瞄別的女生 不會講甜言蜜語 總是沒察覺妳有多需要我 愛吃醋佔有慾強到自己都覺得自己有病 動不動對著妳身旁的異性發飆 總是覺得別人跟妳多聊兩句就是想追妳 我們的愛,在很多人眼裡看來不成熟 也很多人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情在冷笑 雖然,最後沒能一起證明他們都看錯 但這一年來 真的很感謝妳給的感動 可以說是沒談過戀愛的我 對妳,真的充滿抱歉 沒辦法像其它人一樣安排驚喜 常常偷偷計畫然後就穿幫不然就是變成驚恐 很不想祝妳幸福 因為看到妳和別人在一起我一定很難受 卻又希望妳能找到一個好的歸屬 因為看到妳一個人我也好難受 我很想和妳繼續走下去 但卻沒把握能給妳幸福 謝謝看完的所有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58.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928765.A.51D.html

zop:......你這計畫該不會她根本不知道吧? 07/10 02:05

tryerror:看你交往時做的那些事只覺得根本活該 另外感想同一樓 07/10 02:07

silosilo:謝什麼....??? 07/10 02:15

csp53164231:我覺得最後也一樣是驚恐收場 07/10 0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