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67歲秦漢甩不開偶像包袱 靠老太婆油保養
Jun 29th 2014, 06:08

70年代當紅明星秦漢日前參與中國版實境節目《花樣爺爺》,他接受專訪坦言墨鏡不離身,剛開始還戴著墨鏡睡覺,確實有偶像包袱,「睡覺都有機器照著,這個是很讓我不習慣的。……後來我都忘記鏡頭了,當著鏡頭脫褲子」。
 
秦漢接受中國媒體《廣州日報》專訪,67歲的他被讚依然青春、風采依舊,他透露平常會打籃球,還逗趣形容「我頭以上還可以,頭以下就難免老了。我姊姊用了一種油,我覺得還不錯,我戲稱為老太婆油。」
 
秦漢和秦祥林、林青霞和林鳳嬌是當年最具代表性的瓊瑤明星,秦漢被問是否懷念「二秦二林」時代,「我自己是一直是在前進的,但人很容易被定到某一個年代中,其實我離開那個已經很遠了,做了很多其他事情,但很遺憾,人們總是習慣把對我的印象停留在那裡」。

此外,秦漢和林青霞當年轟轟烈烈的愛情更是精彩,被問相信世上有真正的愛情嗎?秦漢說:「相信,很短時間裡有過,但不永恆。」著名的感情終結是這原因嗎?他低調說:「不方便說,不太想牽扯到別人的生活,我不喜歡太多是非。」(宇若霏/綜合報導)
 

秦漢(左)和林青霞當年戀情相當轟動。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