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陶瓷鍍膜不到半年就全沒了?店家說是我去給別人打蠟所以不負責
Jun 28th 2014, 07:56

當初剛牽新車想說放戶外鍍個膜比較好洗方便
就跑去新莊樂卡爾做陶瓷鍍膜(現在名子改了=_=說之前老闆生病退居幕後) 做了12000的陶瓷鍍膜
保固兩年...每三個月回去檢查保養鍍膜.

2013/11月買的車,2014.2月回去做過一次補鍍膜沒說啥 (還是樂卡爾)
2014年6月今天好懶得洗車想說牽回去保養結果店名換了但是保固還在.

車洗完~現任店長跟我說我的鍍膜只剩車門旁一點點~其他都沒了 (大驚)
然後問我"是不是有去給人家打蠟" 我說沒有...連原廠保養時也是沒洗
平常我只有自己家門接水管噴水上泡泡沖掉而已...他又看了好久"你真的有去打蠟過"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我只問他 我做這鍍膜12000元,才六七個月,我可能去打蠟來破壞這鍍膜嗎?
他堅持"您應該有去打蠟"不然不可能這樣...

時間過了半小時

所以怎麼處理? 店長:就只能半價幫你全部重弄 我問:所以重弄之後,我牽來保養你又說我去打蠟怎辦?一點保障也沒有

所以兩個方案 1.花半價7500重弄
2.牽車走人

現任店長說會請老闆打給我

我心裡在想....如果我去告..以前幫我做的是樂卡爾...現在變成不一樣的店,雖然保固有資料我的保固卡也在

想請問這樣去告他們不實廣告會贏嗎? 還是要摸摸鼻子認命倒楣 ~心情實在太不美麗了 FXCK

另外有沒有推薦的鍍膜店呢還是自己打蠟 -.-室外車黑色C9,好多水痕超討厭的阿

http://www.fluidr.com/photos/qoogogogo/set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