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已婚男老師與國小女童曖昧 傳簡訊互稱「寶貝」
Jun 15th 2014, 08:12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驚傳一名已婚國小男老師和12歲女童搞曖昧!有家長向媒體投訴,這名男老師2年前開始,與女童以臉書聯絡,雙方不僅互稱「寶貝」,男老師還傳「我絕對比妳覺得更想我還要再想妳」等曖昧話語,家長發現後氣炸,希望能將男老師停職,但教育局表示,男老師僅傳簡訊,沒有肢體行為,所以不會停職。

根據《中央社》報導,這名男老師任教於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國小,已婚還育有2個孩子,但2年前開始,他與班上一名12歲女童以臉書聯絡,雙方不僅互稱「寶貝」,還互傳「我絕對比妳覺得更想我還要再想妳」、「多想妳是我的……那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盡情的,對妳好」、「我的毒又要發作了,都是妳啦,看不到妳,只好用妳喜歡的東西陪我」等曖昧簡訊。

女童父親發現後氣炸,曾警告過男老師,但男老師仍持續傳訊息給女童,家長憤而向媒體投訴,校方獲知消息後,原本還說男老師平時表現不錯,很關心學生,應該只是想輔導女童,等到看完曖昧簡訊才驚覺事態嚴重,坦承男老師「關心的範圍是太超過了」。

校方15日上午緊急召開會議,決定先將男老師的職務暫停,接受調查,而女童因即將畢業,所以校方不會安排轉班,但會加強輔導。

教育局則表示,會對這名男老師進行輔導跟告誡,但因男老師只有傳簡訊,並沒有肢體接觸等逾越行為,所以不會停職。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6/15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