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為什麼會被說成不積極
Jun 15th 2014, 11:00, by JoanneChung

作者JoanneChung (民營銀行都是雜碎)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為什麼會被說成不積極

時間Sun Jun 15 11:00:27 2014

※ 引述《eden08062000 (休息客)》之銘言: : 小弟我在一間銀行上班 工作到現在已經有半年之久了 : 做的是櫃員的事情 一直以來就真的只有櫃員一職 : 前幾天被經理叫進去 說他覺得身為一個社會新鮮人的我很不積極 : 我心想 身為一個櫃員 人多時趕緊幫忙叫號 3點半後 趕緊幫大家結帳被說為不積極 : 有種非常莫名的委屈 : 經理還說 "很多人都這樣跟他說" : 然後我有問了一下經理如何覺得我不積極 : 他說他覺得我關完帳後 沒有去跟跑外勤的人多學習 : 而是一宣布下班後 就下班了 (這時候我就更無言了,只回答說自己真的不夠努力) : 後來我有跟同事詢問了一下 同事說 : 1. 不會有人跑去跟經理說誰不積極 : 2. 關完帳後 外勤也在等下班 誰會教你啊 : 請問有在銀行待過有遇到這種事的嗎? 以此一現象來說,你必須先想想,你現在待的工作環境要的到底是什麼 有關原po的人際關係問題,我就不贅述了,因為那應該不是重點 在銀行上班,尤其是在民營,他們要的就是業績 而且很多時候上面的會希望你能主動發現這點 平常你在開櫃時,也許他們就在觀察你會不會主動跟客戶哈啦 也就是說看你有沒有業務能力 如果沒有,就會開始找你麻煩 你就算很認真,很積極,也沒出什麼差錯,還是會被盯上 因為他們要的根本不是這個,他們要的是實質貢獻 我曾待過某間民營銀行,才進去一個月,就直接說我在櫃台表現不好 調我去做理專,不接受就離職 如果只有我這樣,也許是我個人問題 下個月,我同梯也被說一樣的話,代價是減薪,不接受就走 另一間民營銀行,他們是在報到表上註明,須同意他們以任何方式調查我們的過去 並且要我們簽名 結果我被查到隱瞞在之前那間銀行待過的事情,當場要我走人 我想說的不是抱怨我的經歷,而是希望原po仔細想想 到底他們這樣做,真正用意是什麼?也許根本不是你的問題 可能再過不久,他們就會對你明講他們要的是業績,而且要求手收目標 這是我個人猜測,實際情況還是要po自己面對、體會 希望我的猜測是錯的,原po能繼續快樂的在那工作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2.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2801232.A.1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