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尋找髮型師bobo
Jun 14th 2014, 02:27, by welia

作者welia (薇莉亞)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尋找髮型師bobo

時間Sat Jun 14 02:27:34 2014

※ 引述《memerose (努力地找結婚對象^^)》之銘言: : ※ 引述《virfish (連個暗戀的對象都沒有...)》之銘言: : : 說了這麼多 想問各位大大有沒有在高雄遇到一位叫做bobo的女性設計師 個子不高也不瘦 剪個簡單的短髮 第一眼見到絕對不會讓人覺得她會剪出很讚的髮型那種^^” : : 但是很了解髮質 頭型 臉型及髮流 所以可以剪出好看好整理的頭髮 : : 如果找到她的話我會區高雄剪的 我相信花媽會很高興的 謝謝大家 : 看到這篇文章,用推文連結連到臉書,找到電話,今天和bobo預約弄頭髮。 : 回家後,阿母看到我第一句話:「妳是去燙還是去剪?」 : 回答我是去剪髮後,阿母第二句話:「剪這樣很好看。」 : 我花快四千元找設計師弄頭髮都得不到阿母一句讚美, : 沒想到花四百多元找bobo就有這種效果... : 今年1月上旬花快四千元用熱塑燙的髮型,bobo以此為基礎加以剪髮 : 就我看來是換了個新髮型,但bobo說她只是小小修剪(?) : 總之,對新髮型很滿意 *^_^* : 店面地址是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58號,但明賢街是單行道,路邊劃有紅線 : 建議路線; : 河堤路右轉明仁路,明仁路與明賢路交叉口是汽車停車場, : 明仁路路邊有機車停車格 : 若利用google街景,會發現店對面是政大書城...那是錯誤的 : 我就是以政大書城為目標,結果騎過頭...店對面現在是美語補習班啦 : 價位部份,洗髮&潤絲190元,剪髮250元 : 推薦一下! 其實幾個月前就看過這篇文章,那時候就有心動,不過一直擱著 最近真的太熱,衝動之下找到這篇文章預約後就衝去剪了XD 價位一樣是洗髮180元 潤絲+10元 剪髮250元 店有點不好找,店址是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58號 附近有一間名字很像的美髮店,差點走錯 還好進去前有再點開文章確認地址 我一進去後就說要剪短,本來以為會被說不適合... 很久以前去過一間美髮店,跟設計師說要剪短 設計師跟我說絕對不行,我的髮質不適合剪短,有自然捲,一定會翹之類的 最後直接幫我整頭打薄... 之後整頭膨的像獅子(?)一樣...囧 總之 我說要剪短後 BOBO就跟我討論要剪哪種長度,要不要瀏海什麼的 店裡的小姐先幫我洗頭,洗好久,非常舒服!!都快睡著了XD 然後是BOBO幫我剪頭髮 剪的很仔細,剪好了以後還看一下,覺得再短一點比較好看又幫我重新調整長度 哈哈整個大改造,第一次剪包柏頭好開心~~ 很多人看到都說好看唷!很清爽 整個年輕了五歲哈哈 然後有看到店裡宣傳單,說從7月暑假開始學生染或燙只要500元 好心動阿!!有點想染看看 可惜我已經不是學生了...不然真的有便宜 剪髮至今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覺得很好整理唷!! 洗頭髮只要用一次洗髮精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吹頭髮也很快不用吹完一身汗 唯一的缺點是少了一根馬尾在後面甩,超不習慣XD 然後!完全不會翹!!很順!! 根本沒有自然捲阿我說... 很開心找到一個這麼棒的美髮店 真的跟前幾篇文章講的一樣 BOBO會看頭型.臉型.髮質.髮流剪 在剪我頭髮的時候真的一直幫我調長度,剪出適合我臉型的頭髮 感謝第一篇尋找BOBO的文章XD 還有找到的人,太強了!! 大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2684057.A.12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