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明日邊界 內文有雷慎入
Jun 4th 2014, 04:58, by masdf991

作者masdf991 (masdf991)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明日邊界 內文有雷慎入

時間Wed Jun 4 04:58:17 2014

這部電影我想最讓人驚奇的就是 你看預告片以為是阿湯哥往年那種動作爽片 機甲戰士各顯神通狂斬外星異種 男女主角親親抱抱真開心 但當你在電影院隨著劇情轉換 你知道這部電影對了 就是這個味道 非常好 你的心慢慢暖活起來 你越來越希望這部電影不要結束 你甚至開始希望這不是男主角最後一次回到今天 因為你期待下一次當阿湯哥醒來時 他可以走得更遠 他可以抱抱女主角 他可以有別的選擇 這部電影將會有三個畫面永遠烙印在我腦海裡 1.隨著阿湯哥一次又一次醒來,我開始想 如果是我,就會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下 陪陪這個讓我逐漸深愛的女人 即使世界需要我拯救 我仍然要與她共度一段浪漫的時光 因為那是我最深沉的渴望(我很容易入戲) 所以在那個小屋裡 阿湯哥逗留了不知道幾次 那段曖昧又浪漫的時光 真的是鐵漢柔情 真的 2.當然就是女主角 再訓練場裡從扶力挺身爬起來的動作 一開始 我只是覺得很美很辣 但是 隨著劇情越走越後面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都會想哭 也許是我已經把自己化成阿湯哥 我看到女主角就會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看到女主角站起來就代表 一切又能重新開始 即使上次再怎麼失敗 我仍然沒有失去她 3.阿湯哥最後淚眼的微笑 我心裡想的只有一句話 真的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Ps.當然這部戲的動作還有各種特效畫面都做得很好 不過我對於這種會讓人感動的時刻最是無法忘懷 也許在妳(你)心裡 對於這部電影也有屬於你的最佳時光 以下開放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7.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1829100.A.22D.html

bruce868686:當然是最後的帥氣笑容啦,我還真學不來! 06/04 05: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