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男友和異性的合照
May 29th 2014, 11:29,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100倍奉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男友和異性的合照

時間Thu May 29 11:29:49 2014

※ 引述《Ducat (Ducat)》之銘言: : 我與男友住在不同的城市 : 平時都在上班所以只有週末會見面 : 昨天男友突然傳line說他在外面吃飯時遇到以前高中的同學所以拍了一張合照 : 他說怕我會生氣所以先知會我一聲 : 我:我沒有看到照片啊,是有很親密嗎哈哈,怎麼特別跟我說 : 他說:沒有啊,還好啦!你剛才中餐吃了什麼? : 就直接轉移話題了 : 我相信男友的為人是不敢太超過,但他特地告知我很不像平常的他會做的事 : 而且我不太會吃醋,可是連他都覺得我可能會生氣那到底是怎樣的照片啊好想知道…… : 到了晚上我跟他說:你不傳照片給我看喔,這樣我反而會想太多欸 : 他說:好吧我找一下!對了,你剛晚餐吃什麼? : 今天中午我又問了:阿你說好的照片哩(敲碗 : 他說:我忘了找耶哈哈!我先去開會喔!對了,你有吃早餐嗎?猜你今天吃7的三明治! : ㄜㄜㄜㄜㄜ :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都沒看到照片 : 只要問他他就照三餐回問 : 我有試著認真的跟他說這樣我真的有點放在心上 : 因為我想他都特地告知了應該是有在心虛某件事,希望能一次講清楚不要說一半 : 但他還是很快避開話題 : 我不太想為了這個未知的小事對他生氣或質詢他,所以他問我吃飯的事我就會回他吃飯的事,但還是有繼續問照片,可是他都只回吃飯部分 : 原本覺得沒什麼卻又越問不出來越在意,內心小世界無限loop : 我現在想到最可能的是:也許是他朋友拍的所以他手上沒照片,要跟朋友要朋友會問,說因為女友想看就太糗了! : 但我朋友說可能是真的很親密而且那個女生有po照片,只是他很快取消標記,但還是怕我已經看到了,所以心虛先自白,發現我沒看到就不想講了 : 大家覺得是哪一種比較有可能呢… 妳先問問自己想要聽到什麼答案, 如果說妳覺得沒什麼,就只是一般的合照,那應該不會發這篇文章了; 但要是妳覺得一定有什麼,那妳又何必多問呢? 就算合照沒什麼,他的態度也讓妳疑惑了。 就講講自己的例子吧! 前任女友剛答應交往後,就說要參加某個朋友的公司出遊, 我要準備考試就沒有跟著去了,然後完回來以後, 就告訴我很好玩,而且跟一大堆人合照,又特別告訴我有跟一個初次見面的男性合照, 我直接反問:「如果沒什麼的話,就不必告訴我了, 這樣特別告訴我,我會想要看照片。」 當然她是不願意給我看照片,而我在朋友的網路相簿中看到了那張照片, 畫面上是她被一個男的公主抱,她的解釋是:「我作風比較洋派。」 見鬼了,我在街上要抱她就跟我說她很保守,是個傳統的人, 啊妳會切換種族的新人種膩?New type只存在鋼彈裡面啦! 老實說,這種事情妳就兩種選擇, 一是忘了;二是搞清楚。 我當時就告訴前任當作沒發生過,不過說真的啦! 這種事情只能「當作」沒發生,不表示以後吵架不會拿出來講, 因為沒什麼為何要告訴妳又不給看照片? 倒不如直接把照片給妳看還讓妳「相對安心」多了。 要是真的放不下,就問個清楚,不要半吊子的說:「他是愛我的,不會有什麼。」 妳多半都會受不了的,愛情容不下一粒沙的。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22.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334193.A.6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