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資遣費該如何爭取,求策略,請幫幫我
May 29th 2014, 09:11, by cij5

作者cij5 (cij5)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資遣費該如何爭取,求策略

時間Thu May 29 09:11:30 2014

年資: 今年六月底剛好滿兩年 上星期五 公司主管私下開會決定要開除我 (小公司 沒有會議記錄這種東西) 這星期一 我的直屬口頭告訴我這件事情 所以我就開始把工作交接給他指定的人 我其實還滿高興的,本來就想要離職,正好可以要求資遣費 但我深知這間公司決不會輕易妥協,會有一場仗 這星期三 公司的主管把我叫進去 本來以為要談開除我的事情 我知道他會使用一些手段 讓我拿不到資遣費 但是沒想到是這樣... 他捏造了一個業務職位 (他事前就知道我不想做業務) 希望我接下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捏造的 因為他一問三不知 (職位內容 薪資 等等) 還回我說 "我要是跟你講了之後你不做怎麼辦" 我回他 "你不講清楚我要怎麼答應你" 很明顯的他知道我本來就不想做 但是不知道這是哪一招?? 我感覺他是希望我說我不想做這個業務 然後藉機把我開除 (我不明白這樣的用意,即便這樣按照法條他還是得給我資遣費呀) 關於公司要把我開除這件事情 我手上一點證據也沒有 我昨天當面嗆主管 他也一副"來啊 來啊 你又沒證據 誰怕誰"的態度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去要怎麼出招 我的目標是拿到資遣費 我知道對我很不利 但是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74.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1325893.A.3D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