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想跟剛認識的男生單獨吃飯
May 29th 2014, 05:01, by pigo

作者pigo (PIG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想跟剛認識的男生單獨吃飯

時間Thu May 29 05:01:07 2014

※ 引述《Bobk1114 (Bob)》之銘言: : 今晚睡前女友打電話過來, : 話中當然是一連串的想你愛你之類的對話, : 後來在要睡覺前一刻, : 但女友卻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 若有個剛認識做報告同組的男生約我單獨吃飯可以嗎? : 當下聽了這問題睡意完全消失了, : 馬上拒絕了女友, : 想當然一定是經過了激烈的爭吵, : 女友的主張有以下幾點: : 1.為什麼不能跟其他男生吃飯,我也有我的朋友阿 : 2.我只是想多交新朋友,為什麼不可以 : 3.很多時後我都自己一個人吃飯,我也想跟其他人一起吃飯 : 等等以上, : 而我也有跟女友說明了我自己反對的論點: : 1.若我今天約了其他女生單獨吃飯,你會答應我嗎(當我講這句話的時後,竟然被回 : 說我根本沒什麼認識的女生朋友) : 2.沒人可以知道那男生到底帶著什麼心態約你吃飯,是單純的交朋友還是另有意圖 : 3.若被其他認識的人撞見,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起疑心,這樣對我們兩都不好 : 當我講完第一點的時後, : 當下真的火氣上來了, : 好在經過一番溝通並且說出自己另外兩個論點之後, : 女友突然哭著跟我道歉, : 並且答應我不會在做這種要求了(應該是懂了我會擔心且吃醋的心態)。 : 但後來因為我心情還是很亂尚未平復, : 因此當女友在說話時我幾乎沒什麼回答, : 也許是因為這樣女友也顯得不開心, : 因此雙方說話語氣開始激動起來, : 而我在受不了的狀態下直接說不要在激我了, : 我心情可能隨時會爆炸, : 但女友接下來回說, : 反正你就是這樣大男人主義, : 你想爆炸就爆炸, : 你想要我怎樣就怎樣, : 你想要我不要跟男生去吃飯我就只能照著你的話做, : 你真的大男人主義, : 我當下聽了整個火氣上來了, : 國罵也罵了出來, : 並且掛了電話, : 目前手機關機了, : 由於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 目前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女友, : 懇請各位大大若發生這種情況, : 你們會如何處理。 雖然不知你女友個性,但我跟ex因類似問題吵過無數次,說出其中一種女生的角度給你參考,你可能會覺得很不中聽。 我男生女生朋友都多,ex男友愛吃醋沒安全感。 你女友說過的我都說過,不愛被管的我也試著改變,我們都試著溝通,他說出他的底線要我不能單獨去非公共場合,我說覺得偶爾出去無妨且會讓他認識或知道對象也遵守他的底線。 但發現再怎樣增加他的安全感依舊有很多事讓他不安與不信任,能讓他吃醋的事永無止境,不做這個還是有別的會讓他不爽,我清楚我再怎樣避免不可能活在沒有男生朋友的世界,我們都很努力改變自己也希望對方為自己轉變一些想法,撐了很多年。其實也早就發現不過就是觀念不同,終於累了覺得沒什麼好磨,分了。 其實偷偷感覺不用報備想幹嘛就幹嘛不用擔心顧慮…恢復自由很爽。 ( ̄▽ ̄)( ̄▽ ̄)( ̄▽ ̄)( ̄▽ ̄) 以我的想法來推斷一個可能,說真的我不覺得女生有多想去吃那頓飯,她只是沒被你說服,覺得那頓飯為何不吃比吃來的好,不覺得不過是在公共場所吃個飯跟避嫌有何干係,而你無道理(你覺得有理不等於她覺得有理)的限制只會讓人反彈覺得“為何我要聽你的?” 加上她試著了解你不讓她去的原因(請注意她可能是了解”你“的原因並非認同)後道歉,好不容易先低頭換來你的反應,說真的我會很不爽。會有種“x的老娘都先道歉了還順著你毛摸,你他x的是還在每送三小,你說的我都沒反擊了” (說這個是看到有些人說她惱羞或你綠了,想讓你知道,也有一個可能,單純是:”先道歉了別人還不接受道歉感覺真的很不爽”) 現在男友不會限制都是嘴巴開玩笑說隨我去,只會有一道兩通電話問我現在在幹嘛何時回家要我回家小心,反而讓我嗅到他的心情想早早回家,是的,我吃軟不吃硬,我不是不願聽話或愛做壞事,但不喜歡被無理的限制我想做的事。 原po在為此事不爽與做出限制與要求時是否想了解過 “真的是男生條件想好到讓她想單獨赴約或只是剛好被約沒特別想拒絕於是想跟你說有這件事?” “她是否真的在乎有沒有吃到這頓飯?或只是覺得你限制她很多事?“ ”你真的覺得你這樣限制她是好的嗎?你不會擔心造成她私下偷偷跟朋友單獨出門因為怕被你罵或吵架的下場?“ “她覺得你大男人主義這部分你覺得她能欣然接受或是你們都試著溝通改變彼此或是哪天她再也受不了決定找個會尊重她自由交友的男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0.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310870.A.2F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