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台北 The Daft House傻瓜屋咖啡廳小酒館
May 26th 2014, 01:00, by pancher7

作者pancher7 (pancher7)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台北 The Daft House傻瓜屋咖啡廳小酒館

時間Mon May 26 01:00:21 2014

餐廳名稱:The Daft House 傻瓜屋咖啡廳小酒館 消費時間:2014/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62號(近市民大道) 電話:(02)2541-8787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四 11:00-01:00 週五 11:00-03:00 週六 13:00-03:00 週日 13:00-21 圖文版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post/368250212 純文字心得↓ The Daft House店面位置在中山北路靠近市民大道 是一間複合式的咖啡廳小酒館 門面不大,黑白配色非常低調 此路段車水馬龍,若不細看很容易就過頭而未發現 看到門口的這台單速車我一雙眼睛都發亮了 因為最近剛好在研究這系列的車款,想買來代步跟運動 加上配色又好可愛,簡直想吃飽後順便就騎回家 室內空間為狹長型,目前只有一樓開放營運 座位不多,預計半年後將會開放二樓的空間 吧台後方牆面上陳列著各式酒類 而另一邊就是單速車零件的展示啦! 甜點櫃內部分品項使用保鮮膜包覆 目的是為了維持本體的水份、口感及新鮮度 所有甜點皆出自同一糕點師傅之手 從開胃菜、輕食、炸物、簡餐到甜點、咖啡和調酒 餐點選擇相當多元化,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外星人之尿 原價220元 以往曾喝過味道很怪又嗆鼻的調酒 所以其實起先不願嚐試,但朋友說想喝 沒想到這杯我先喝一口以後就直接占為己有了xD 主要以香甜的利口酒(Liqueur)為主 以哈密瓜為基底,混合水蜜桃、香蕉及少量椰子搭配 也太好喝了,完全沒有嗆鼻酒精味 取而帶之的是香甜微酸的果香,好像在喝汽水噢! ▼睡美人 原價210元 使用HQ漩渦香甜水果酒打底加入蔓越莓 因為有Vodka所以酒精濃度比前一杯高一些些 但還是很好喝,而且顏色也好夢幻 ▼火烤牛肉佐香炒蘑菇帕尼尼 原價150元 副食搭配有油醋生菜沙拉和炸薯條 薯條炸的酥香金黃,而且完全不油膩 朋友覺得太酥了,我倒非常喜歡這口感 麵包烤的微焦帶脆,帶有嚼勁的口感很棒 肉片包覆著炒過的蘑菇再搭上起司 牛肉的鹹度適中,我個人很喜歡! ▼墨西哥起司烤玉米 原價90元 必點的招牌菜,一開始我還興趣缺缺 上桌的賣相也不怎麼美麗 但是!好好吃啊!! 金黃玉米淋上純蛋黃和起司特製的奶黃醬 再灑上紅通通的辣椒粉,是獨特少見的創意搭配 強烈建議一定要擠上檸檬汁! 入口先感受到粉末狀的辣椒粉,接著是檸檬汁綜合後的酸甜味 再來則是奶黃醬的濃郁滑順,而最後就是壓軸的飽滿玉米粒 我本身就愛吃黃玉米,真的有驚呼一下這多層次的美妙滋味 ▼正宗泰式椒麻雞 原價150元&雲南名不虛傳大薄片 原價130元 這兩款是目前的主餐定食,另外還有泰式打拋豬肉定食 簡單配有沙拉和"花椒馬鈴薯",這實在太特別 口感很薄脆,經理不介紹我還以為是白蘿蔔xD 滋味清爽,而花椒僅有提味效果,不辣也不麻,可放心食用 椒麻雞外皮很脆,雞腿肉質嫩又多汁 酸酸鹹鹹,不是很辣,但十分下飯 底下墊著黃瓜拉皮,Q脆爽口 大薄片使用靠近豬頸肉的部位,稍微帶一點肥 燙熟涼拌後非常爽口,肉片也完全沒有可怕豬味 兩款比較下我喜歡椒麻雞,朋友喜歡大薄片 全部嗑光光~~ ▼鮭魚蘆筍茴香鹹派 原價150元 因為加入了茴香,所以我有點兒害怕 吃了一小塊發覺其實茴香氣味並不重 派皮和內餡都完全不膩口,很怕吃到泛油的鹹派派皮 我只是轉頭拍照,一回神已經被友人吃到剩下空盤... ▼熱拿鐵 原價115元 經理Josh對於親自挑選搭配的咖啡豆很有信心 堅持要來一杯原味熱拿鐵 對咖啡研究不深的我想說好喝的拿鐵大概也就是那樣 沒想到表現還真的是很不錯,有讓人想細細品嚐的水準 細緻的奶泡鋪陳不過於厚重,咖啡十分香醇,絲毫不澀 與鮮奶的搭配比例很好,沒有過重的苦,也沒有偏重的奶香 老實說,兩者間的平衡的確拿捏的極佳 ▼伯爵茶磅蛋糕 原價75元 我不特別喜歡伯爵茶,尤其若是柑橘味特重的話就更不喜歡 這款磅蛋糕的伯爵茶味很清香,柑橘味也不會太過突出 蛋糕體中夾帶少量焦糖炒過的蘋果果肉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原價90元 入口瞬間的口感讓我驚艷不已 香濃、滑潤、入口即化,濕潤度也太好了 巧克力苦甜香氣、香蕉是香蕉、堅果是堅果 完全沒有蛋糕體烘烤後帶有堅果油耗味的情況,真的很好吃 ▼每日檸檬塔 原價140元 我喜歡酸多過於甜,一直都在尋找好吃的檸檬塔 今天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外觀平凡樸素,塔皮密實酥香,側緣刷上薄薄的檸檬糖漿 內餡非常柔滑,酸甜中不失清爽 我只准朋友吃一口,整個都是我的! 熱情的Josh對於店內的餐點是信心滿滿 透過他的推薦,品嚐到所有的拿手好菜 除了甜點是由特約的糕點師傅製作配送外 其餘的餐點都是由Josh和另兩位老闆一同設計與親自料理 以個人口味推薦必點的有烤玉米、椒麻雞、布朗尼和檸檬塔! 之後會於店內架設投影機和布幕,配合即將到來的世足比賽 空間和座位很有限,得提早預約。 -- 『食、遊』→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一同討論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deliciouslife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0.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1037225.A.E9D.html ※ 編輯: pancher7 (111.240.170.207), 05/26/2014 01:0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