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是誰像小孩子?!
May 26th 2014, 01:18, by han16

作者han16 (金星)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是誰像小孩子?!

時間Mon May 26 01:18:06 2014

當事人權限不足 此為代po 文章小長 請小心 - 昨天是我親戚結婚的日子 上個月我就跟男友說了 畢竟是個好機會讓他跟我家人認識 他也很興奮提前買了當天的衣服 前天晚上他要上班 我先回家幫忙婚禮的事 到了早上就各自去 他先到了 就打跟我說 我可以不要進去會場嗎 我說 為什麼? 他說等一下再講 我到的時候問怎麼了 為什麼不想進去 他說很尷尬欸都不認識(你認識才奇怪吧) 他甚至找他朋友來陪他 這我就不能理解了 你平常跟我約會出去玩找人就算了 今天這種重要的日子你還找人?! 而且他朋友總不能一起參加婚禮吧 他勢必要在外面等到婚禮結束 後來會吵起來的時機是 接待完賓客大家入座吃飯前 在門外就一直不斷重複說 我想走了辣 很尷尬欸都不認識balabala的 我就開始小念他 不管他介紹我給他家人朋友認識我都很配合他 就算緊張也從沒排斥過 你就不能配合一點嗎 他突然就生氣:好了 夠了 妳閉嘴 妳可以長大一點不要像個小孩子嗎 我認為他的所有事情我很少不配合過 也不會去跟他吵什麼 今天這種場合我覺得是個讓他跟我家人好好認識一下的好時機 不然其實平常根本沒時間 他就爆氣想要走人(你才是小孩子吧) 一直強調我不要因為那個來就對他這樣(是你那個來吧) 我聽到這句我就爆氣了 今天是你不想配合 還要牽扯我那個來 在外面吵到他就哭了 我真的吵到很累 想進去吃東西了 我就放下情緒去安撫他 他堅持不要跟我進去 後來是家人的朋友去說服他進來 男友說 那個朋友說:她還是小孩子嘛~沒什麼好吵的 聽到這我真的很不爽 今天到底誰像小孩子在鬧脾氣 我要當招待顧親戚小孩還要去安撫你的脾氣 吵架時的東扯西扯就不多詳述 這件事情到底是我像小孩子還是他像小孩子 我真的很無解 他還在執意是我的問題 明明他嘴上一直講但人沒走 為什麼我要念他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5.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038288.A.6D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