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大安 人過其實的杭州小籠湯包
May 5th 2014, 23:41, by Roa

作者Roa (Ro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 人過其實的杭州小籠湯包

時間Mon May 5 23:41:49 2014

餐廳名稱:杭州小籠湯包 消費時間:2014/4/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7號 電話:(02) 2393-1757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thebestxiaolongbao.com/ 圖文好讀網誌版: http://ppt.cc/ZTDv 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 路邊攤的價格 - 杭州小籠湯包 之前在寫盛園絲瓜小籠湯包的時候就有提過旁邊有一間總是人潮超多又有名的杭州小籠湯 包,這次剛好有機會來這邊吃飯,既然盛園都吃過那麼多次了,當然來嘗嘗看這邊好不好 吃囉 杭州小籠湯包位於中正紀念堂側邊,在金甌女中的旁邊,如果要搭捷運的話座到東門站好 像比較近,雖然我以前都是習慣從古亭過去。其實每次去那附近都會想起國中時光阿,畢 竟我以前就念那旁邊的中正國中,說實在現在那邊雖然看起來沒有變很多,但是店家幾乎 都換過一輪了,還有那邊有名的牛肉麵店也都搬走了,真是滄海桑田阿 (? 其實這樣是我上一次經過的時候拍的,不過我們那天後來的人潮也差不多多就是 店內是採比較矮式的座位,然後空間還蠻大蠻寬敞的 價位和隔壁的盛園差不多,菜色也差不多,主打平價路線,不過現在不知道為何沒有絲瓜 小籠包了 (還是本來就沒有? 酸辣湯 (50元),吃起來普通我記得。說到酸辣湯鼎泰豐的真的很好喝阿,而且料切超細 ,喝起來非常滑順 小籠湯包 (110元),說真的這邊的小籠湯包吃起來實在太油了,如果其他間店,像是盛園 和鼎泰豐是喝到小籠包的鮮美湯汁的話,這邊就是單純喝到油汁了,吃起來比較膩,說實 在我覺得不好吃 蟹黃湯包 (180元),加入蟹黃的小籠包,基本上油膩的問題沒有解決,就是多了蟹黃的味 道,因為共點了兩籠所以越吃越膩阿! 蘿蔔糕 (60元),不錯但是沒有特別好吃這樣 三鮮鍋貼 (140元),盛園同樣也有這道三鮮鍋貼,說真的盛園的真的比較好吃,這邊的鍋 貼也是有太油膩的問題,感覺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很像我們家附近很有名的佳佳香鍋貼那種 ,如果喜歡比較油膩傳統口味的鍋貼可能會很喜歡吧,但是我不愛。醬汁部分就是蠻鹹的 醬油沾醬,我個人覺得像是盛園那樣有提供酸甜的鍋貼醬可能會讓這道菜吃起來比較爽口 不油膩,醬油沾醬+鍋貼就是又油又鹹這樣,不優 大餅捲牛肉 (120元),這個牛肉捲餅倒是意外的蠻好吃的XD 總評來說,在價格還有位置以及排隊人潮都差不多的情況下,不如吃隔壁的盛園絲瓜小籠 湯包,各方面我覺得都比較好。不過這間店在網路上一片好評,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我舌頭有問題還是現在這間店水準下降,不過和我同行的友人也覺得不好吃就是,總之每 個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囉 話說之前看到大家還推薦另外一間也在這附近的店家,蘇杭點心店,聽說是那區最 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在試試吧! -- Roa的生活心得紀錄 - http://ppt.cc/xQHN 紀錄逝去的青春時光,或老年時光 & 專門介紹又貴又吃不飽,但是好吃的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9304513.A.A5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