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食記] 台中 奇幻中東風-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May 5th 2014, 15:30, by onobotany

作者onobotany (一歲就不乖)

看板Food

標題Re: [食記] 台中 奇幻中東風-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時間Mon May 5 15:30:05 2014

: 餐廳名稱: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 消費時間:2014年/05/04 : 地 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5號(靠近國立台灣美術館) :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22:00 : 價位範圍:200~500元〈單點菜單〉 個人評價: 美味:80分 裝潢:80分 服務:50分 昨天為了母親節特別訂位希望帶母親感受一下異國風情 結果...不怎麼好 首先一開始入座後店員只放了菜單就急急忙忙跑去別的地方 也沒介紹餐點 ,過了很久才送上熱薄荷茶和冰檸檬水 我們就一直研究餐點十幾分鐘,店員才來問我們要點什麼 請服務員介紹推薦料理,但卻是用不耐煩的態度回答 本來還想說 算了 趕快點完餐吧! 基本上餐點價格普遍在300~500間 可以加120元將主餐配成套餐有飯(可改選中東麵包)、沙拉、湯品、與飲料 先說說沙拉,番茄丁、小黃瓜丁配上檸檬汁調成的醬,再撒上些許goat cheese 口感還算爽口,但層次沒有很豐富就是了 湯品分兩種 主廚湯今天是洋芋湯,但我們喝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超像蝦味先打成湯品阿~~ 新娘湯:Menu說是中東國家喜宴時必喝湯品,當然要點來喝喝看,口感沙沙的,滿特別的 中東飯:雖然菜單介紹說是比較彈牙有口感的米飯,但不知道是不是沒煮好,吃起來好軟 不是我期待的口感 中東麵包:口感介於大餅和貝果間 主餐: 香煎蔬菜起司裹牛肉:就是將烘烤至乾的茄子片繞在牛絞肉,上頭撒上起司。 裏頭的香料配得不錯,吃起來起司有帶出肉香,好吃。 番紅花海鮮塔吉鍋:湯本身覺得太淡了,海鮮料滿豐富的,有一整隻的大蝦,貝類, 口感彈牙,但多放一下就會太老,吃的時候要抓時間喔! 小茴香燉牛肉:牛肉丁很多,小茴香的香氣很濃,我是滿喜歡香料的人,但覺得有點太搶 牛肉的味道了 松露燉飯:這應該是我在這邊吃到真的比較好吃的餐點,雖然不怎麼伊斯坦堡,但微硬 的米粒正中我喜歡的口感,sauce濃郁,每粒飯粒都裹著醬汁,好吃 三色Pizza:船型的pizza,分成牛肉、波菜、跟應該是鵪鶉蛋,旁邊附上三種醬 辣椒醬、應該是自製的美乃滋、還有蒜味醬,個人覺得不好吃 我要來抱怨一下服務這件事 1.點餐也經過服務員複誦,結果配餐還是送錯,向服務員詢問,卻是用態度強硬的方 式再來重念一次他點錯的菜單,那剛剛一開始點餐的複誦是念假的嗎? 2.茶水不夠,請服務員回沖,一拖再拖,問了一下能否乾脆直接提供兩壺這樣他就不用 跑這麼多趟(也是因為真的很難等到服務員),服務員就一直念說一桌就是一壺 讓我們隔壁桌的人也有點不爽請他直接送兩壺到我們這桌,畢竟我們有七個人 用餐,這點水真的很難讓每個人喝到。結果還是只送一壺。 到這我是真的很火大!!!!我們是家人聚餐耶!!又不是來找你聊天! 要一壺茶這麼難嗎!!!! 3.由於點餐送餐速度"超~~~級~~~~慢~~~~"我直接不等樓上服務生點餐,直接到樓下加點 甜點,還自己拿我們的餐點上樓。我把全部的甜點都點了一份,其中號稱 "土耳其冰淇淋"(Memu介紹有黏性的特色冰淇淋)一上桌後我就整把火冒上來了 這只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你這樣敢賣110元!!我跟服務人員反應,他居然表示 我怎麼不先跟點餐人員問清楚內容!!!媽啦 你自己菜單就這樣寫啊!!我堅決退 這份餐點。 4.如果店家有搭配HappyGO怎麼不先跟客戶說,等我們刷了卡才說已經結帳來不及了 我們花了將近4000吃飯,卻吃得滿肚火,說美味也沒多好吃 更沒有服務可言,還收10%服務費!我真想拒付這1成!! 整體來說: 不特別美味,但服務超爛!!!我不會再到這間店用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85.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9275007.A.F1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