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找女生打LOL
Apr 26th 2014, 05:51, by sjjyyjc18

作者sjjyyjc18 (李毛)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找女生打LOL

時間Sat Apr 26 05:51:43 2014

和男友平常都會互看手機 我最近很常拿他的手機玩薑餅人 他因為很累先睡覺,而我睡不著就拿他手機要玩 結果發現在遊戲那個資料夾的第二頁,有Bee talk 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他是app都分類的很清楚的人 一點進去看發現他連加了好幾個女生想要打LOL,都是他主動密的 有個女生沒有打LOL,感覺也不太想理他 結果他還密另一個男同學(簡稱A)說怎麼辦他被已讀不回覺得難過(用了好幾個哭的表情 說喜翻都不太有人要跟他互加,都要他自己加對方 還好像很熟的打「丸子都不屌我了我要找他打LOL耶」「找人打LOL一直被打槍」 然後截圖給A看他和那女生的對話紀錄 A還安慰她說什麼你看他對你有興趣了、製造神秘感、不然再多加幾個 最後A叫他去密興趣有打LOL的 我瞬間傻了。 因為他那個語氣整個就是男生搭訕的感覺阿 幹真慶幸我也有曾經這樣被密過 那只是其中一個,他還密了一個也是想打LOL但也感覺不太想回他 然後打工的時候也密了附近的女生問是在這裡上班還是來逛街 有個女的主動想跟他聊,要他給正面照片 他一直不給說怕給了正面會被刪掉,最後給了女生好像不太有興趣 他平常很常打LOL,也有朋友(最近在LOL交到女友)很愛找女生打 和那個朋友打的時候幾乎都會開RC然後就聽的到有女生的聲音(有時還好幾個 他有好幾次說朋友很下流寧願當工具人陪妹子打也不跟他打 我就會開玩笑問他說:「怎樣?你也很想和妹子打?」他就會笑著說沒有喇 前幾天他又和那個朋友打,朋友+女生+他共三個人一起RC 聽他朋友和那個女生講話很親密(已經聽好幾次) 我問他這個女生就是那個朋友的女友嗎?他說不是,這個女生已經有老公 我覺得有點神奇。 他就一直追問我哪裡神奇,不知道他在窮追猛打什麼 我說如果我老婆那麼常開RC和別的男生打LOL我應該會不太爽呵呵,然後他就沒講什麼 好幾個月前我朋友給我看他下載的另一個交友APP 說有老外密他然後他一直用英文跟他聊天,我覺得有點好玩因為我從來沒玩過 結果我下載了連註冊都還沒就被他看到 他一副我下載交友APP是想要怎樣的態度,最後我直接刪掉 (該不會這點會有版友嗆我沒資格不爽吧....QQ 我想問版友的是通常已經有男女朋友還會玩交友APP嘛? 如果只是真的純粹想交朋友的話大方說出來其實我也不會怎樣 他也有幾個很要好的女生朋友,自己也承認可以說是他的紅粉了 可是光從一開始他把BEE TALK放在遊戲的資料夾我就覺得............. 我們平時幾乎無話不聊,什麼生活鎖事都會講 看他第一個對話是4/18,一直到現在他都沒有和我說過這件事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還有悄悄話功能,對話會自己消失 這算是我大驚小怪嘛???? 現在心裡一直覺得很噁心............ 打算等他起床試探他有關BEE TALK的事,看他會不會自己先承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99.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462705.A.AB5.html

hc092591109:科科 04/26 06: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