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該怎麼辦
Apr 26th 2014, 00:12, by sinese

作者sinese (Misu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該怎麼辦

時間Sat Apr 26 00:12:37 2014

手機排版 淩亂見諒 幫朋友代po 請大家給點意見 男生。處女座 女生。巨蟹座 小弟在兩個月前認識了一位女生。這兩個月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聊天。 聊一些價值觀跟生活上的事物。我跟她幾乎無話不談。她男朋友的事我前女友的事等等……。我也慢慢的喜歡上了她。(因為跟我很合。)有一次聊天中她說“喜歡我”不過我知道他還沒分手。我也笑笑的帶過…… 幾天後。我很沒用的正式跟她說“我喜歡妳。不過我知道妳還沒分手。所以現在不適合”她也是笑笑的帶過……之後就不了了之了…每天一樣在聊天! 其間因為她男朋友有憂鬱症。常常自殘。割婉什麼的。她也是第一個打給我問我怎麼辦……我也跟她說解決的方法。也勸她趕快離開他(她上班的同事也是一樣叫她快分手) 在兩個禮拜前他們正式分手了。不過還有在聯絡!(我有看她前男友fb。她還有去留言。跟男的說上班加油什麼的打氣類的話) 這兩個月中。我們有一起出去過4次。看夜景。吃飯。出遊。我騎車她也會把手放在我外套口袋裡抱著我。(正常的女生朋友不會這樣吧!) 這禮拜一想說之前答應要給她的7-11貼紙。拿去給她。到她家後我遠遠的看到。(好像是她前男友。不過不敢確定。女生的臉也沒看到!女生頭髮很像而已)一起上樓……我心情掉到谷底……打電話也不接打了10通有吧!最後一通是晚上12點多的時候。結果是順間的被掛斷……我就沒繼續打下去了。 隔天中午她打給我。我還沒開口。她就跟我說昨天因為她前男友又自殘……她很難過。所以都沒接電話……不過我沒戳破她!想說晚上在去她家堵她一次。這次有堵到了。她一個人走回家。我故意問她“妳昨晚怎麼了?”她還是跟我說前男友自殘很難過……我心裡就想好吧!妳還是在騙我”我就回家了。 在路上我傳line給她。戳破她!跟她說我昨天晚上看到妳跟妳前男友上樓! 她看到後立刻打電話給我說。她昨天晚上下班就回家了。她前男友沒有來!她前男友也不能來!因為他之前憂鬱症發作。在她家樓下發瘋。摔東西。鄰居報警帶回派出所!警察也跟房東說。他如果在去一次被鄰居或房客看到就用現行犯逮捕!房東也會請她搬離這裡!所以他前男友不能來! 我口頭上說相信她。不過心裡確是兩難…… 星期三下午。我問她“我們兩個的關係是什麼? 她說晚上回答我。不過當天晚上她line我說讓她靜靜!我說好。讓妳想一個晚上! 星期四白天我也沒打給她。到了晚上還是依舊的沒接電話(電話有響到變語音信箱)line她也沒有已讀。我就想說算了吧…… 星期五今天。她已讀了。我依然的說早安。她說剛下課。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傳一封簡訊給她。跟她說“我的問題讓妳不知道怎麼回答讓妳為難很抱歉!對不起!” 她回我“我知道我不該逃避。但感情問題還無法回答妳。真對不起……希望妳還願意把心事跟我說!” 我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給她時間嗎?不過星期一的事讓我心裡很在意……到底要不要相信她?讓我很為難…… 剛剛她打了通電話叫我早點回家跟我說。我到家了打電話給她!她才肯去睡覺! 我到底該怎麼辦…… 幫朋友代po 請大家給點意見 手機排版 淩亂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9.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442360.A.9A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