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繼續堅持下去,還是放手?
Apr 18th 2014, 10:23, by smileswan

作者smileswan (微笑的天鵝)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繼續堅持下去,還是放手?

時間Fri Apr 18 10:23:38 2014

※ 引述《gerogexpg (阿志)》之銘言: : 我跟我學姐認識了2年多,後來有跟她告白 : 但是我被打槍,之後我就跑去了美國當交換學生半年 認識兩年多,有告白卻沒接受,只能說你似乎不是他的菜。 : 在這中間我們還是一直有保持聯繫,該有的卡片 : 一樣都沒有少,後來我要回國之前,我請她幫我找宿舍 : 她也幫我找了一間房間,而且就在她房間的樓下 卡片聯絡在你已經表白失敗情況下沒有斷,表示學姊並不討厭你, 學姊心態很成熟,找房子也看得出來, 通常怕被不喜歡的人糾纏的話,應該會找得遠一點。 : 以為已經沒有轉機的我,好像出現了轉機。 我看完前面也覺得有轉機。 : 隨著距離的拉近,我們每天都會一起吃晚餐(各自付錢),看電視,週六日 : 也會出去約會,一起去逛書店,晚上去看夜景。 : 早上的時候她會幫我準備早餐,一起寫交換日記,每天Line個不停 學姊喜歡有人陪的感覺,吃飯各自付錢,學姐也不想佔你便宜, 小子這女孩子還不錯耶。 : 也不會介意我抱她,或是玩她的頭髮。 那她曾經,主動抱過你嗎? : 各種的跡象,讓我覺得應該有機會可以再衝, : 但是卻老是被打槍,不過卻也沒有因此尷尬。 身為男人的我到這裡也會繼續衝‧‧‧ : 她今年30y我23y,不過她卻都沒有談過戀愛,也不想要結婚 : 她認為說,情人不能長久,唯有家人與朋友才有可能, : 所以不希望我跟她成為男女朋友,不然分手之後,她會非常痛苦 : 也不希望我交女朋友,因為可以霸佔我對她的溫柔。 這裡就有點奇怪了,她沒談過戀愛,卻主觀的認定情人不能長久? 是她真的沒談過戀愛,還是談過戀愛但不想告訴你? 但她說的話有一句BUG,你大可以回她: 『我知道妳不想談戀愛,因為情人不能長久, 那,我可以成為你的家人嗎?』 : 不過她也說,對我實在沒有戀愛的感覺,這實在讓我很不知所措。 : 七月之後,她就會搬離我樓上的房間,回去故鄉 : 這讓我更是緊張,感覺她一搬走,就甚麼機會都沒有了。 : 但我們也約好了六月要出國去三天二夜。 : 請問各位情場先進,我還能怎麼辦呢? : 要繼續等待,還是要就此放手? : 我們之間還有轉機嗎? : PS.她是魔羯,我是巨蟹 其實仔細看一看,女孩子或許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渴望一份愛情,但是又怕受到傷害, 尤其你說到她已經30了,而你才23歲, 種種跡象顯示,她就算不喜歡你, 你在她心裡,佔據著很大的一個位置, 但她已經30了,也許,這就是她最後一次戀愛, 這次回到老家,相親,結婚,生子,這是很有可能的選項, 她害怕她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戀情而不是全部, 你或許還有時間談很多段戀愛,年紀輕輕的你, 但女孩不同,或許她只是想在她成為這社會生活迴圈的一部分之前, 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你,有做好和這女孩子共度一生的心理準備嗎?23歲的你。 如果不確定,就好好的享受在一起的日子, 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個好女孩,然後祝福她過得更好。 給她承諾,也許她一直在等,她要的不只是愛情, 她已經告訴過你:『家人,才能長久。』 享受當下,也許這也是她想要的,她需要一段談一場讓自己可以回憶的美好戀情, 然後回歸到她所想要的平淡生活,找個有經濟能力的, 或許年紀大自己一點點的男孩,成為這平淡生活的一份子。 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 ο°ο○ο°。°ο o ° οΟ。゚。○° οΟ。゚。○。゚。Οο○○。゚。Οο °。 ° ○ο°ο○ο°。°ο o ° οΟ。゚。○° οΟ。゚。○。゚。Οο○ °Ο。。○。°oΟ。° ο゚○ Ο○ ο○。゚゚○ο°。°οo°ο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87822.A.DBB.html

ning0201:看完只覺得他玩不過這女的啦 04/18 10:26

singmei:同一樓 04/18 1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