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服裝惹議? 劉喬安:釦子已扣到最上面
Apr 6th 2014, 08:45

新頭殼newtalk2014.04.06 張永安/綜合報導

「沒錯,照片上是我!」因為在學運場合穿著遭到部分媒體名嘴嘲弄的劉喬安其實昨(5)天就已經在臉書公開回應,她強調,當人身攻擊到我爸媽,她必須要站出來了!她也呼籲,「別再往這些孩子身上潑灑任何政黨顏色的髒水了!」

對於穿著,她也解釋說,「那件不是熱褲,是西裝褲材質的短褲,為了怕腿露太多不好,所以穿平底可以遮到大腿的靴子。上衣穿長袖襯衫當罩衫。」她說,「那件衣服本來就長這樣,我扣子扣到最上面了!裡面我有穿背心。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哪裡要引人注意。」

劉喬安說,她在昨(4)日剛滿29歲。要紅想出名會在十年前!「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他們讓我覺得慚愧!我們常常妥協很多不想被強迫接受的事,他們,卻勇敢的挺身而出!我心疼也深深的感動⋯這些年輕世代學生,只是不想讓他們的未來,掌控在用30秒就能决定的黑箱服貿」

以下為她的聲明全文:

老了一歲的劉喬安,以下,有些話要和不認識我的你們說!

對網路上某些網友,電視上某些惡毒的名嘴!這幾天的誣衊我一直沒有回應!不過,當人身攻擊到我爸媽,我必須要站出來了!

3/24我帶了一堆蠟燭一個人先去青島東路靜坐等朋友下班。因為323流血鎮壓,所以當天人真的比前幾天多非常多,我的朋友們完全找不到我,所以我走到騎樓去帶他們。

有去過現場你們會知道有睡袋、背包、紙板、巧拼板等物品在地上,所以我必須要跨過很多障礙物及人群。因為工作還有家裡有三隻狗,我沒有辦法夜宿在立院。本人和朋友有合開一間法式餐酒館,當天晚上還有其他客人要來找我。所以我只能盡量穿學生一點的服裝。那件不是熱褲,是西裝褲材質的短褲,為了怕腿露太多不好,所以穿平底可以遮到大腿的靴子。上衣穿長袖襯衫當罩衫。那件衣服本來就長這樣,我扣子扣到最上面了!裡面我有穿背心。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哪裡要引人注意。

本人在昨天剛滿29歲。要紅想出名會在十年前!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他們讓我覺得慚愧!我們常常妥協很多不想被強迫接受的事,他們,卻勇敢的挺身而出! 我心疼也深深的感動⋯這些年輕世代學生,只是不想讓他們的未來,掌控在用30秒就能决定的黑箱服貿,他們毫無權力,也無財力,所擁有的是胸膛中的滿腔熱血,盡力的用卑微的吶喊,誠懇的請求所有認同理念的人民支持,或許會有許多擦槍走火的遺憾動盪,也需要付出廣大的社會成本,但是比起長久以來政黨彼此的政 治操作與惡鬥中浪費的,不過也是一般般!姑且不論就法律上是破壞法治亦或是行使抵抗權,在台灣民主的進程中,這期間的事件發展過程讓我感動,絕大多數支持反服貿而走上街頭的人民,充分表現了民主的精神和素養。

話說若服貿簽訂通過有何好處,政府說不清楚,講不明白。有何壞處,卻也不見政府預先告知是否準備配套措施。政治人物的高度一定能比一般人看得更高遠長久,但是時常看錯的機會太多而讓人民承受惡果的話,又怎麼能夠厚顏無恥卻又毫無愧疚就想讓人民輕易相信未來可以變好!年輕人爭取的是他們的未來,而未來也是他們無可逃避的責任與承擔,當權的大人物,那麼堅持又何必呢?至於贊成服貿的另一群「廣大」人民,如 果能說服群眾,相信台灣最近令人佩服的民主精神素養也會與你們同在!

最後,別再往這些孩子身上潑灑任何政黨顏色的髒水了!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新頭殼 newtalk 更新日期 : 2014/4/6 16: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